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男篮定奥运12人终极名单 苏伟王哲林张博落选

2012年07月10日15: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定奥运12人终极名单 苏伟王哲林张博落选

男篮确定最终12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男篮征战伦敦奥运会的12名单也随之出炉,王哲林、苏伟(微博)、张博(微博)最后时刻落选。

中国男篮奥运12人名单:易建联、王治郅、张兆旭(微博)、朱芳雨、孙悦、周鹏(微博)、丁锦辉、易立、刘炜、王仕鹏、陈江华、郭艾伦(微博)

实际上,男篮集训名单在此之前仍有17个人,但韩德君和翟晓川(微博)其实已经提前出局,韩德君是因为心脏不适离队检查,而翟晓川已经跟随国奥队征战多日。因此,王哲林、苏伟、张博三人成为最后时刻落选的球员,他们目前还正在跟随男篮征战斯坦科维奇杯。

张博的离队是因为受到右肩肩伤的长期困扰,直到近日的斯坦科维奇杯上,他还带着护肩。而苏伟和王哲林的落选是由于男篮拥挤的内线阵容以及邓华德(微博)的“一大四小”的排兵策略。最终,邓华德选择了留下同时具备身高优势和移动能力的张兆旭,苏伟和王哲林就不得不面临离队的局面。

伦敦奥运男篮正赛分组:

A组:美国、尼日利亚、突尼斯、立陶宛、法国、阿根廷

B组:中国、俄罗斯、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巴西

中国男篮奥运小组赛赛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7月29日 23:45 中国-西班牙

7月31日 16:00 中国-俄罗斯

8月2日 18:15 中国-澳大利亚

8月4日 23:45 中国-巴西

8月6日 23:45 中国-英国

(堂吉诃德 )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