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开拓者队医让我退役 神奇疗法治好膝盖

2012年07月10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伊将重返赛场

罗伊将重返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blazersedge》报道,布兰顿-罗伊在专访中透露他当初是听从开拓者队医的建议选择退役的,但在接受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后,他发现膝盖的情况完全可以应付NBA(微博)的比赛。罗伊表示他的膝伤已经没有大碍,他认为自己目前的状态可以打首发。

问:你为什么在2011年12月决定退役呢?

罗伊:开拓者的队医和训练师对我进行了身体检查,他们认为我最好还是不要继续打球了,这样才能避免膝伤恶化。退役对于我而言是太困难的决定了,但我和队医合作多年,我相信他们的意见,我当时认为那是最佳方案了。在退役后的最初一两个月,我不看也不打篮球。之后我才开始慢慢回到球场,和我的亲朋好友一起打球,我逐渐感受到我真的不想就这样放弃,所以我开始为复出进行训练。

问:你的膝盖情况如何?

罗伊:在接受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之前,我主要就是休息,我的两个膝盖都动过手术,术后复出是很难的,那种情况确实令我沮丧。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效果非凡,治疗和休息让我的膝盖情况越来越好,训练量逐渐提升。我去了洛杉矶在一位医生的监督下训练,我的感觉非常好。

问:复出与钱有关吗?

罗伊:没有关系,我生活很节俭,我的存款足够用。我回来是因为我热爱篮球,能够在没有伤痛的情况下打球,这对于我而言就是快乐。

问:为什么选择森林狼

罗伊:首先,他们拥有卢比奥、乐福(微博) 和佩科维奇。其次,他们的老板、教练和训练师乘坐飞机赶过来与我会面,我们聊了三四个小时,我感觉很舒服。他们信任我,他们相信我仍是一名优秀的NBA球员,他们希望能够引进我。

问:你会首发吗?

罗伊:我不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也不会对此进行询问,我只是希望能够为球队提供帮助。当然,我认为自己可以打首发,也许球队可以为我设计一些战术,我会努力让教练重用我的。

问:开拓者球迷对于你复出苦乐参半,你的看法呢?

罗伊: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我当然愿意重返开拓者,但因为特赦条款的限制,我在2014-15赛季之前不能为开拓者效力。开拓者的球迷在我最低谷的时候依旧支持我鼓励我,我爱他们,他们永远在我心中拥有特殊的位置。(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