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租借恒大李岩半年 周三与雅库布共同亮相

2012年07月10日09:33广州日报[微博]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本周日,中超“广州德比”次回合将在天河体育场上演,目前该场比赛已经一票难求。恒大和富力进入全面备战阶段,富力也在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关上的前一刻敲定了内援人选——来自恒大的后腰李岩(微博)

从广州日之泉时代起,原籍河北的李岩就是本地球迷熟悉的主力后腰,但在恒大入主以来,李岩已失去了主力位置。最近在宣布引进黄博文后,恒大已有多达6名后腰球员,李岩更难获得机会。为了不让这名优秀的老将流失,富力决定向恒大租借李岩半年。一旦李岩在富力下半赛季的比赛中得到法利亚斯的认可,他将有机会正式转会富力。富力会在周三早上召开新援见面会,届时雅库布将和李岩共同亮相。

另外,为了给德比战助威,富力集团定于赛前一天在花都金港城举行足球宝贝海选活动,30名网络选手将亮相。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