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NBA夏季转会 > 正文

火箭先签后换送坎比回纽约 休城获3人+2选秀权

2012年07月10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先签后换送坎比回纽约 休城获3人+2选秀权

坎比先签后换回纽约【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尔纳沃斯基透露,此前效力于休斯敦火箭的老将中锋马库斯-坎比最终没能够和火箭达成续约,而是选择回归老东家纽约尼克斯打球,他将会得到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32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火箭将会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坎比交易出去,得到托尼-道格拉斯,乔什-哈里森和杰罗姆-乔丹等三位球员,以及2014年和2015年的两个第二轮选秀权。

尽管坎比已经38岁,但是这位96届黄金一代的榜眼秀依然凭借着他优秀的防守能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继续可以在NBA(微博)赛场驰骋。如果这份合同最终确实得到签订,那么坎比将会到他41岁的时候才结束这份合同,彼时在NBA赛场上征战19个赛季的他,也足以证明其不俗的个人能力。回归曾经效力过的尼克斯,担任泰森-钱德勒的替补和指导工作,现在的他所做的事情,和当年迪肯贝-穆托姆博姚明所做的事情,可谓非常相似。只不过对于希望坎比加盟巩固球队内线的热火,这一下子彻底失望了。

年龄偏大对于曾经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坎比来说似乎并不是问题,他上赛季先后为波特兰开拓者和火箭出战了59场比赛,其中在为火箭出战的19场比赛里场均上场24.1分钟,能够拿下7.1分9.3个篮板和1.5次封盖,依然展现出了联盟顶级防守中锋的实力。在坎比回归尼克斯后,这支球队的内线强大防守轮换阵容,也就此得以形成。

尽管火箭失去了坎比,但是他们却得到了3名球员和两个第二轮选秀权。在这三人当中曾经和易建联担任过队友的道格拉斯实力最为出众,他上赛季为尼克斯打了38场比赛,场均上场17.3分钟,能够得到6.2分和2次助攻。道格拉斯的表现更多的是因为J-R-史密斯而被抑制,这从他10-11赛季场均上场24.3分钟,可以拿下10.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表现可以看出。相比道格拉斯,乔丹和哈里森都是典型的角色球员,很难在火箭有什么表现机会。

当然,莫雷之所以和尼克斯进行交易,看中的或许是14年和15年的两个第二轮选秀权,擅长低顺位选秀的莫雷,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又能够通过这两次机会得到适合火箭的球员。(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