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NBA夏季转会 > 正文

小布与莫雷麦帅会面 下季是否回归火箭仍未知

2012年07月10日05: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与莫雷麦帅会面 下季是否回归火箭仍未知

布鲁克斯或重回火箭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上周末前休斯敦火箭球员阿隆-布鲁克斯回到了自己曾经效力过的地方休斯敦,他的主要目的似乎是去参加一个婚礼。然而这次行程中,还存在着一些商业要素,他和火箭的高层进行了会面,并渴望再度和火箭进行签约。

布鲁克斯这次的旅行安排的时间非常巧妙,眼下火箭正值多事之秋,他们的一号位上赛季还拥有凯伊-洛瑞和戈兰-德拉季奇两位实力不俗的球员,而现在看来下赛季这两人都会离球队而去。布鲁克斯在美国时间上周日同火箭的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以及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进行了会面,表达了他想要重新回到火箭打球的兴趣。而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接受采访时,布鲁克斯表示现在火箭是否确定和他签约还为时过早,这证明布鲁克斯还需要等待时机才有可能重新成为火箭的一员,但也并非毫无希望回归。

“一切皆有可能。”布鲁克斯表示,“我还没有和任何其他球队进行联系。”

布鲁克斯反复强调他并没有完全做好火箭和他签约的准备。“我并没有介意他们是否和我签约,我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这么做。”布鲁克斯说,“我还没有和我的经纪人讨论过这件事,”布鲁克斯说,“我和麦克海尔进行了交谈,他现在知道了我和我的想法。我很喜欢休斯敦这座城市,这里非常吸引我。”

2007年,火箭用他们首轮26顺位的选秀权挑中了身高只有183公分的布鲁克斯,不过在之后的几个赛季中,布鲁克斯一度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甚至在09-10赛季成为了球队的头号核心。然而随着凯伊-洛瑞的成长,火箭最终决定将布鲁克斯在新秀年的最后一个赛季交易出去,他们最终用布鲁克斯换来了菲尼克斯太阳的年轻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后者同样在火箭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上赛季布鲁克斯曾经前往中国CBA联赛的广东宏远男篮打球,虽然展现出了非凡的进攻能力,却也暴露出了组织和进攻选择方面的问题。最终广东男篮在总决赛中1-4不敌北京男篮,与冠军失之交臂。而对于上赛季CBA结束后并未在NBA(微博)找到工作的布鲁克斯而言,回归火箭或许是他最好的选择。(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