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曼奇尼 44年首冠赢五年新约

2012年07月10日00:45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曼奇尼 44年首冠赢五年新约

曼城(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与曼奇尼续约的消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新科冠军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发表通告宣布,与主教练曼奇尼完成续约工作,意大利教头签下一份新的五年合同,将在伊蒂哈德球场执教到2017年夏天。此前英伦与俄罗斯媒体曾有报道,曼奇尼与瓜迪奥拉一样,是艾德沃卡特下课后帅位空缺的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席位的热门候选,这次续约无疑打破了一切流言。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俄罗斯足协定在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一份新主帅的候选名单,据悉曼奇尼就名列其中,曼乔与曼城原先的工作合同只剩最后一年,因而流言较多,此前《每日邮报》曾透露曼奇尼与俄罗斯方面暗定了一份长达六年的工作合同,并称俄足协还打算支付高额毁约金为意大利人赎身,然而曼城迅速公布续约通告,也算平息了外界的猜测。

离开国际米兰后,曼奇尼在2009年12月入主曼城接替了前任主帅马克-休斯,并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三年半的合同。两年半以来尽管阿布扎比财团不断投入巨资构建曼城的豪华阵容,但因为曼奇尼迟迟无法带队取得突破性进展,围绕他的去留也是争论不断,然曼城管理层始终对主帅抱持着高度的耐性,在2009-10赛季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门票不敌热刺、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便遭淘汰后,球会均未盲目炒其鱿鱼。“慢热”的曼奇尼也带队渐入佳境,2010-11赛季率领蓝月亮时隔35年再夺足总杯冠军、时隔34年再入联赛三甲,上赛季则以最戏剧性的方式(补时连入两球3-2逆转女王公园巡游者),拿下了1968年之后俱乐部首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奖杯。

曼城官网将曼奇尼带队取得的成绩形容为“超过此前的四十年”,并认为续约主帅将保持球队的足球哲学与管理方式的连续性,而曼乔也表态倍感荣幸:“很高兴能在未来的五个赛季中尽我所能为曼城效力,这机会太棒了,让我能带领球队延续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的成功。曼城是一家梦幻般的足球俱乐部,从老板、主席、董事会、执行团队到球员们、教练组和球迷,莫不如是。我非常期待迎接未来的许多挑战与兴奋时刻。”

别看曼奇尼受到舆论界的责备不少,他在曼城带队战绩很是不俗,2009年至今率队正式比赛出战141场,取得85胜26平30负的战绩,胜率高达60.28%,仅比执教国际米兰时期少一个百分点。曼城宣布与曼奇尼继续合作后,预计也将很快公布中场核心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续约的利好消息(《每日星报》透露西班牙国脚将得到一份5年5200万英镑的高薪合约),维持冠军阵容的稳定将是下赛季蓝月亮力争联赛卫冕与欧冠取得成绩突破的首要前提。

(Cuchu)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目前,曼城正在奥地利的训练营集结,不过看来曼城不是唯一在这里集训的球队哦,摩纳哥和基辅迪纳摩也在这里。在这里曼城将与以下三支球队进行热身赛:7月13号,VS利雅得新月;7月17号 德累斯顿迪纳摩;7月20号 贝希克塔什。所有参加欧洲杯的球员休息三周归队。7月27日北京 圣殿杯 VS阿森纳 /鼓掌。
    2012-07-09 14:10: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