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赛季客场首胜!实德1-0胜亚泰 詹姆斯点射建功

2012年07月09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季客场首胜!实德1-0胜亚泰 詹姆斯点射建功

詹姆斯罚进点球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19时35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六轮迎来了最后一场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大连实德(微博)。经过一番角逐,实德队凭借着詹姆斯的点球在客场以1-0的比分绝杀了亚泰队,从而拿到了本赛季的客场首胜。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比赛焦点

本场赛事两队皆可谓是缺兵少将,实德队的马丁赵宏略纷纷停赛,而亚泰队的莫斯圭拉、威尔顿亦是因伤缺阵,至于杜震宇(微博)则是被租借至泰达队。而在这般情况下,实德队的詹姆斯成为了场上的唯一主角,因为其以一记点球绝杀了亚泰队,不仅力助实德队结束了连续五轮不胜的尴尬,更是率队拿到了赛季客场首胜。

数据分析

通过数据可见,实德队固然是拿下了这场比赛,但主队亚泰队却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导地位。其中亚泰队的控球率是实德队的近两倍,而亚泰队的射门数量则是实德队的三倍,另外在角球和任意球方面,亚泰队也遥遥领先于实德队。所以由此可见,亚泰队在进攻端的进攻效率,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否则今后恐将重蹈今日之覆辙。

赛季客场首胜!实德1-0胜亚泰 詹姆斯点射建功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实德队打破僵局,亚泰队中卫卡西奥在本方禁区封堵对方队员射门时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詹姆斯主罚一蹴而就,实德队在客场以1-0领先。第23分钟,王栋(微博)前场中路送出过顶直塞,柳宾科维奇前插接应挑射破门,不过裁判判罚其越位在先。第30分钟,实德队闫相闯在前场右路传中,詹姆斯门前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宗磊飞身扑救将球扑出底线。第36分钟,卡西奥在对方禁区内接应队友的传中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49分钟,柳宾科维奇在对方禁区弧顶处接球拔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亚泰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王栋将球罚至门前,张耀坤(微博)跃起头球解围,皮球飞向球门并击中横梁飞出底线。第66分钟,亚泰队右路传中,柳宾科维奇在门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8分钟,伊斯梅洛夫接队友罚出的角球头槌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80分钟,亚泰队获得对方禁区正前沿的任意球,王栋直接起右脚射门,张翀飞身扑救将球扑出了底线。第87分钟,程长城(微博)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偏出。第91分钟,权磊(微博)在对方禁区内的射门擦门而出。最终实德队凭借詹姆斯的点球以1-0的比分绝杀了亚泰队,从而拿到了本赛季的客场首胜。

微博热议

在亚泰队对阵实德队一役中,实德队获得得那个点球,一度引发了亚泰队众将士的不解和不满,而网友“群众眼光永远是雪亮的”发表微博表示:“亚泰对实德,就这么个球也判点球,中超裁判太影响中国足球的发展了。”

而当看到实德队在客场绝杀亚泰队之后,身为实德队球迷的“马群”则通过个人腾讯微博一表自己激动的心情:“惊心动魄的中超比赛,大连实德在客场一球小胜长春亚泰,取得今年客场首胜,作为大连球迷开心啊!”

出场阵容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5-1):

门将:1-宗磊

后卫: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5-卡西奥、23-张笑飞

中场:19-刘晓东(微博)(60分钟,17-程长城)、6-王栋、21-刘卫东(76分钟,16- 蒋哲)、11-张文钊(微博)、10-柳宾科维奇

前锋:14-曹添堡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4-5-1):

门将:22-张翀

后卫:6-张耀坤(79分钟,2-金洋洋)、23-朴东赫、15-赵明剑、8-朱挺

中场:21-吕鹏、4-薛亚男、30-倪玉崧(57分钟,13-权磊)、24-阎峰、19-闫相闯(62分钟,10-阿德里亚诺)

前锋:11-詹姆斯

(文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