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运会将在未来4年内大量刺激经济增长

2012年07月06日15:51ATR通讯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R通讯社7月5日电 英国首相大卫·卡梅隆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会在未来四年内刺激200亿美元的经济发展。

“在困难时期我们不应该把它们看做是昂贵的奢侈品,正因为时间很紧凑,我们必须尽快处理好所有问题,为更多的人提供工作,并促进经济的增长,所以这才显得更加宝贵。我非常自信地告诉大家,我们举办伦敦奥运会将在未来4年内为英国带来13~20亿美元的经济效益。”他在东米兰德的讲话中还表示,英国将会向世界展现一个杰出的奥运盛会。这是属于我们的时刻,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并且我相信能成功实现。”他继续补充道:“我将从各方面支持英国奥运队,我也知道全英国都会这样做。”

卡梅隆首相还提醒伦敦市民,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伦敦,在奥运会期间伦敦的交通网会变得更加困难,希望大家安排好时间,注意安全。“无论我们准备得有多么充分,我知道总还是会有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比如说,我们会将一些资金运用在交通运输系统上,为人群疏散等应变措施服务。”

卡梅隆还称赞伦敦奥组委和奥林匹克交付管理局为东伦敦打造了一个惊艳的奥林匹克公园,他表示这是展示英国设计,工程和项目管理的伟大舞台。

奥林匹克公园报道出台

奥林匹克交付管理局局长John Armitt在政府星期四出版的一份报告中说道:“奥林匹克公园的建设是为英国打出的巨幅广告。全英的商业家都在为如何伦敦奥运会的举办分享他们的各种经验。他们的故事是关于对未来的成就,更新更好的工作,创新以及保持乐观的方式。”他还提到:“我的报告旨在帮助政府和企业未来的关键步骤,以确保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工作只是开始,而不是结束结束,这将是个成功的故事。”这份报告经在与奥林匹克公园合作的超过250名企业家联合咨询审议后被编译。

之前的结果是:三分之二以上的企业表示,参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工作,提高了他们的声誉; 而有四分之三的企业相信通过伦敦奥运能促使他们未来在国内外的发展更令人期待;超过40%的企业表示他们相较运营其他体育项目的公司已经处于一个更加有力的竞争地位。在他的报告中,Armitt制定了一系列建议,其中包括政府应采取的官方发展援助的采购和使用计划管理办法的原则。

他还敦促卡梅伦政府采取紧急行动,以确保申请到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供应商的营销限制在奥运会后不久继续放宽。

英国篮球队亮相

芝加哥公牛队的罗尔·邓是今天宣布的英国奥运篮球队中最引人注目的名字。这仅仅是英国篮球队第二次参与奥运会的竞争,第一次还是伦敦1948年第一次举行奥运会的时候。

英国代表队队长安迪·亨特说道:“自从伦敦2005年获得奥运会举办权后,英国男子篮球队所取得的进步还是相当显著的。”

英国篮球协会成立于2007年。英国篮球队第一次获得欧锦赛的参赛资格是在2009年,而在2011年的欧锦赛上,他们相继击败了波兰和葡萄牙获得了里程碑式的胜利。

“英国篮球队一直在努力训练使全队变得更有能力。为了能在奥运会上与世界上最好的国家队进行对抗并且带来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竞争表演。”亨特谈到:“奥林匹克公园篮球馆在主场的支持下会变得相当有氛围,这也给我们的运动员带来了最好的支持。”

在公布的已确定的2012年伦敦奥运英国运动员参赛名单共来自26个项目的538名运动员。

火炬传递更新

1988年汉城奥运会游泳金牌得主阿德里安·穆尔豪斯是今天从诺威奇到伊普斯维奇的奥运圣火传递火炬手名册上的明星。

当天的第一棒火炬手是残奥会运动员贾尔斯龙,他已赢得20个大赛冠军,其中包括残奥会,欧洲和世界锦标赛金牌。

在火炬第48天的传递中,将历经17个社区大约120英里的路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