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伊朗总统内贾德将赴伦敦 奥运火炬手离奇失踪

2012年06月29日14: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伊朗媒体报料,奥运会期间,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将前往伦敦观看比赛。

伊朗媒体的这份报道援引伊朗奥委会秘书长巴赫拉姆的话,他说内贾德将于奥运会开幕前乘飞机前往伦敦,但没有透露是否会参加开幕式。“经过慎重考虑,7月26日我将和总统一起前往伦敦观看奥运会比赛,就和2008年奥运会时一样。”伊朗奥委会秘书长巴赫拉姆说。

今年5月份的时候,这个饱受争议的国家元首当时说他可能不会去现场观看奥运会比赛。但据其他媒体报道,内贾德可能在获得前往英国的签证方面存在困难。

库克宣布放弃对英国奥组委的法律诉讼

排名世界第一的跆拳道运动员艾伦库克,将不会对英国奥组委在80公斤级别运动员选拔一事采取法律诉讼。

“虽然我的朋友们一再劝我,说我仍有机会告赢英国奥组委在大不列颠跆拳道选拔赛上所做的荒唐决定,但我已经决定不去和英国奥组委对簿公堂了。”周五,库克在一份声明中如是说。“当得知我这个两届欧洲冠军不能有机会参加伦敦奥运会时,我对英国奥组委的决定真的非常失望。但在高级法院提起公诉要花费很多钱,也要耗费很长时间,他们之前也没有处理过类似案件,这是导致我放弃诉讼的原因。”

少年火炬手离奇失踪

周四晚上,奥运火炬手纳尼尔·耶曼离奇失踪,英国警方正在全力寻找。

这个年轻的埃塞俄比亚人是伦敦奥组委在国际希望项目上挑选出的20名年轻火炬手中的一个,他们分两个小组在周四参加火炬传递。传递完火炬,当他离开他所在的诺丁汉酒店后,他就离奇失踪了。“我们很关心Natneal的安全,因为他的英语说的并不好。他在伦敦没有亲人,我们需要保证他是平安无事的。”一位诺丁汉郡的警察说道。

奥运火炬传递的最新进展

奥运火炬传递的第42天,进行了从诺丁汉到德比长达112英里的传递活动。周五,共有98名奥运会火炬手参与进去,这其中包括拳击运动员唐纳德·斯科特,他曾经于1948年在伦敦举行的奥运会上获得过银牌。火炬传递途中将会经过亚伯拉罕高地和查茨沃斯庄园,并于当天晚上在达利修道院公园点燃奥运圣火盆。

(编译:秦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