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英警方逮捕恐怖分子 罗马里奥痛斥巴西国奥队

2012年07月06日09: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雅克·罗格将于本周末将前往伦敦。期间,罗格将于周六前往温网(微博)(微博)女单决赛现场观看比赛。周日,他还将前往银石赛道观看在那里进行的F1英国大奖赛,而罗格的妻子安妮是F1的超级粉丝。

英国警方逮捕恐怖分子

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21天的时候,英国警方在伦敦逮捕了6名恐怖分子。而据英国警方称,这5名男子和1名女子是因涉嫌发动恐怖袭击被逮捕,但他们的行为和奥运会并没有直接联系。

奥运五环安装在温布利体育场

在温布利体育场前安装了7.5米高,3.2米宽的奥运五环,这个夏天将在这里举行奥运会羽毛球和艺术体操的比赛。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奥运五环将会鼓舞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以及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

罗马里奥不看好巴西足球队

罗马里奥在当地一份媒体的报道中说道:“参加本届奥运会的巴西国奥队简直就是个垃圾。我虽然不是球队教练,但我很不认同参加奥运会的这份球员名单。”虽然身为足球强国,但巴西却从未在历届奥运会上获得过奥运会足球的金牌。

奥运圣火传递的最新情况

昨天进行了从伊普斯维奇到切姆斯福德的长达117.30英里的火炬传递活动,著名游泳运动员马克·福斯特参与其中。从1988年到2008年,福斯特曾先后参加了5届奥运会,而这次他将在绍森德滨海进行传递火炬。这对福斯特来说是意义重大的,因为他从小就是从这里长大的,并且就是在绍森德滨海学会的游泳。经过13个社区的传递后,火炬最终抵达海仑。而在本周六,也就是奥运圣火传递的第49天,将会进行从切姆斯福德到剑桥的火炬传递活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