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拉圭金靴加盟在即! 法比亚诺已定难留鲁能

2012年07月09日07:57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奥比纳的送别会上,法比亚诺的身份依然是鲁能球员。这难道意味着巴西中后卫去留的事情已经柳暗花明、峰回路转?答案是否定的。在送走奥比纳之后,泰山队也将在本周迎来新的外援,而新外援的人选已经在昨晚浮出水面———巴拉圭联赛金靴奥蒂戈萨已经无限接近加盟鲁能!

首先爆出奥蒂戈萨加盟鲁能的是巴拉圭当地媒体,这个名为“golazotropical”的媒体报道说,鲁能已经为奥蒂戈萨提供了为期三年、年薪216万美元的合同。今年25岁的奥蒂戈萨2010赛季曾为韩国蔚山现代出场26次打进17球获得K联赛银靴,在刚结束的巴拉圭春季联赛中出场17次打进13球荣膺金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高效射手。值得一提的是,奥蒂戈萨是刚刚加盟恒大的巴里奥斯在国家队中的搭档,而年仅25岁的他正处于黄金时期。昨晚,鲁能俱乐部高层面对记者的询问,终于给出了不是辟谣的答复,“这名前锋的确非常接近与我们签约,他也是我们准备要引进的球员。但是,没有签约就存在变数,我们也不希望节外生枝。”

此外,巴拉圭媒体还表示,奥蒂戈萨在巴拉圭索尔美洲队的队友、年仅21岁的锋线小将恩佐·普罗诺有可能一起来中国踢球,这名小将因此也跟还有两个引援名额的鲁能联系起来。但鲁能高层却否认了恩佐·普罗诺加盟的说法,“这个队员确实跟我们没有什么关系。”

7月12日,第二次转会的大门就要关闭,留给鲁能的时间已经不多,滕卡特已经在跟贵州人和的赛后表示新外援就要到来,但他并没有透露外援的数量。在留下马塞纳、安塔尔,引进西芒之后,鲁能还有两个新外援名额,杜威和西芒的加盟已经补强防线实力,泰山队引援的目标也就锁定为奥蒂戈萨这样的中前场攻击型球员,“具体是一个还是两个,还得看操作情况。今年的转会市场更加混乱,这不能不让我们小心应对。不过,在新外援到来之后,球队的实力会进一步加强,我们这个赛季走了一些弯路,但现在队伍经过调整已经步入正轨,相信随着新外援的到来,我们的成绩会赶上去。”俱乐部高层表示。

旧人走,新人来,奥比纳走了,法比亚诺依然留在鲁能参加了昨天的欢送会,但他离开的事情似乎已经难以挽回。“我们送别队员不一定要用相同的方式,奥比纳用一种方式,法比亚诺会用另一种方式。”鲁能俱乐部高层说。此前曾有说法是法比亚诺会到意乙某支球队效力,但据记者了解,因为经纪人不合理的要求,这桩转会已经黄了,法比亚诺未来的去处仍是一个谜。

(记者董宏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