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专访易立:以防守带动进攻 力争进入奥运名单

2012年07月08日23:01腾讯体育[微博]张品 杨芊 张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易立:以防守带动进攻 力争进入奥运名单

赛后,易立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7月8日广州讯(记者 张品(微博、杨芊、张正(微博))斯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中国队遇到了俄罗斯青年军的挑战,也是中国队打得最艰苦的一场。所幸,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队以73-67战胜对手,斯杯小组赛三战全胜。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场比赛,易立上场22分钟,得到8分和2个篮板,其中有一记大力暴扣特别涨士气。比赛结束后,易立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先点评一下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吧。

易立:这场比赛的状态应该是比前面的比赛好一些吧,之前状态不是很好,在进攻上打得不是很好,这场在进攻端的表现要好一些。

腾讯体育:之前状态不是很好的原因是什么。

易立:主要就是前面几场比赛自己身体上有一些伤,包括膝盖吧,这段时间通过训练和恢复,伤病好了一些,伤好以后上场渐渐打出状态。

腾讯体育:与前两场比赛相比,今天我们打得比较困难,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易立:因为可能开始的时候练习了一下联防,有一段时间没练了,出现一些问题,后面做得好一些。

腾讯体育:今天这样的对手对我们备战奥运会有什么样的帮助?

易立:还是比较大的帮助吧,通过这种比赛找找状态,熟悉一下欧洲球队的身体对抗。

腾讯体育:姚明说过,你跟周鹏(微博)两名队员能里能外,提高了中国队的机动性,你怎么看待自己在球队中的作用?

易立:自己就是先从防守上做起,然后在进攻中通过自己的特点来给队伍里多一些帮助吧。

腾讯体育:对于邓华德(微博)的战术体系自己适应的情况怎么样?

易立:应该说还是比较适应的,毕竟从去年开始就已经跟着一起练了。

腾讯体育:现在是比较关键的时期,是不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打动教练组?

易立:那是肯定的,后天还有一场决赛,反正争取打好吧,看能不能留在名单里面吧。

腾讯体育:你认为自己现在状态如何?

易立:虽然说没有去年状态好,但现在也算是今年状态比较好的时候吧。

腾讯体育:奥运会的时候还会有提升吗?

易立:这个比赛完了后面还有训练,争取去再把状态提高一些。

腾讯体育:如果去到奥运会,你希望自己有什么样的表现?

易立:第一次去吧,尽自己最大努力给队里一些帮助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