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2CX中国极限赛赛程安排

2012年07月08日1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程规则

所有运动员在他们第一场比赛前将会得到时间在场上练习。组委会对此进行组织,一旦练习和比赛日程确定,它们将被在比赛现场公布,选手必须遵照现场公示的安排进行练习和比赛。比赛的赛程将会公布在现场公告栏与大赛官网www.cx-open.com

赛程变动

CX极限赛组委会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比赛时间;但是如果由于天气或在我们控制之外的情况出现,比赛赛程将可能发生改动,改变方式如下:

1.改变比赛形式

2.取消预赛,只进行决赛轮比赛

3.比赛顺延

4.比赛取消

雨日比赛

CX极限赛在天气许可(微博)的情况下,可以根据当时情况调整赛程,进行雨日比赛,选手必须按照正常赛程在赛场等待天气情况好转,随时开始比赛。

通知所示的变更

赛前变更

如果赛程在预赛前一天变更,将会在现场及CX赛事官网www.cx-open.com进行公示,参赛日一周时间内,选手、裁判和赛事工作人员必须保持手机24小时开通。

延迟

如果赛事被延迟,所有运动员、裁判和工作人员必须在竞赛场地等候直到重新开始比赛。组委会将在做出相应调整的第一时间内向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广播、电话或短信通知。

比赛延期

如果赛事被推迟了将会重新安排时间,无论是该站赛事推迟到的哪一天,选手、裁判和赛事工作人员都会得到通知,调整后的时间表将会通过官方途径进行公布,无论是在大赛官网、运动员休息室,比赛现场运动员登记处和官方指定酒店等。

活动内容

日期

城市

场地

启动仪式

6月2日

北京

欢乐谷

巡回赛

6月29日—30日

上海

五角场万达广场

7月6日—7日

武汉

菱角湖万达广场

7月13日—14日

北京

蓝色港湾

8月17日—18日

郑州

二七广场

8月24日—25日

成都

万达广场

8月31日—9月1日

广州

新光广场

9月8日—9日

沈阳

万达广场

总决赛

10月18日—19日

北京

鸟巢

国际公开赛

10月20日—21日

北京

鸟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