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吉拒谈阿伦朗多矛盾 承诺引强援取代雷神射

2012年07月08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吉承诺引强人补阿伦空缺

安吉承诺引强人补阿伦空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承诺将引进强援取代离队的雷-阿伦,对于阿伦与拉简-朗多有矛盾的传闻,安吉在接受采访时拒绝发表评论。

阿伦转投迈阿密热火凯尔特人推上风口浪尖,绿衫军如何填补阿伦离队造成的阵容漏洞呢?对于这个问题,凯尔特人总裁安吉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时发表了看法。

“毫无疑问,我们需要填补这个阵容空缺,我们需要得到一位得分后卫,”安吉说,“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可以选择,但我们受到一些限制,我们要等等看如何使用双年特例。”

“我们接触了很多球员,”安吉接着说,“我不想将球员的名字曝光,但我们确实和他们进行了联系,我们会继续寻找最合适的球员。我们增添了杰夫-格林和杰森-特里,我们通过选秀得到3名球员,这些都是收获。”

有传闻称阿伦之所以离开凯尔特人是因为与朗多有矛盾,安吉拒绝对这件事发表看法。记者认为如果阿伦与朗多剑拔弩张是假新闻,安吉可以进行澄清,但他却拒绝表态,看来阿伦和朗多之间确实很有可能存在裂痕。

曾有报道称阿伦不满意朗多在比赛中未能及时将球传给他,这个说法不靠谱,阿伦是一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是能够理解为什么朗多时而没有将球传过去,很可能是对方的防守造成的,阿伦不太可能因为这种事怪罪朗多。两人的矛盾恐怕还是与性格截然不同有关,朗多是很尖刻的一个人,有时候显得很暴躁,而阿伦是一位十分冷静的绅士,他和朗多在性格上存在太大的差异。(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