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功勋总裁离职 曾率球队夺西北区头名

2012年07月08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当地时间周六,波特兰开拓者官方宣布球队总裁拉里米勒离任,《俄勒冈州人报》报道说拉里米勒将在当地一家体育公司任职。

“我很享受在波特兰开拓者工作的时光,”拉里米勒说道。“这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我很感谢球队老板保罗阿伦给我机会,让我领导这支球队,在我看来,开拓者是最好的球队之一。”

在米勒的领导下,开拓者09-11赛季连续三年闯进季后赛,这从01-03赛季以来还是首次。开拓者在08-09赛季常规赛赢了54场,取得了常规赛西北区头名,这是球队从98-99赛季以来首次获得分区常规赛战绩头名。

“这个时候宣布离任是最佳的时间,”米勒说道。“我们的总经理奥尔希很优秀,我觉得开拓者基础很牢,并且在向着正确的方向迈进。在球场外,开拓者在生意场上也运作得很好。玫瑰花园球场每晚都座无虚席,开拓者的球迷们总是充满激情。”

从米勒上任以来,从2007年12月21日算起,开拓者已经连续192次比赛门票售罄,波特兰主场的上座率在过去四个赛季一直在西部联盟排名榜首。

“拉里就要离开开拓者了,我想感谢他在过去几个赛季中的领导以及为球队作出的贡献,”球队老板保罗阿伦说。“拉里帮助球队度过了一段很重要的成长期,我衷心希望他以后的工作也能像他在开拓者时做的这么好。” (内森)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