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2-1胜拉德温网登顶 豪取5冠王平大威纪录

2012年07月08日02:06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2-1胜拉德温网登顶 豪取5冠王平大威纪录

小威2-1拉德万斯卡 夺第五座温网(微博)奖盘

昨晚,2012年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展开女单决赛的争夺,在中央球场四届温网冠军小威廉姆斯对阵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经过2小时的激励争夺,最终,小威廉姆斯凭借个人实力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夺冠,至此,小威廉姆斯与大威廉姆斯一样,均获得了五届温网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温网“五冠王”。

昨天比赛中,小威依旧利用自己的发球优势得分,另外,在进攻手段上,小威多次后场侧身加力反拍直线击球得分,在前场网前进攻处 理也比较到位,最终小威廉姆斯以6:1的比分拿下首盘比赛。当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第二盘比赛,小威在前后半段比赛状态判若两人,前半段 比赛小威曾4:2领先对手,但后半段比赛小威多次出现失误竟最终以5:7输掉比赛,好在第三盘比赛,小威廉姆斯放平心态,注重发球以及保发成功率,最终拿下对手,从以总比分2:1艰难战胜A·拉德万斯卡夺得本届温网冠军。

记者曾啸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