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领头羊被擒八喜爆冷 沈北八轮不胜

2012年07月07日1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8日,中甲联赛第16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凭借斯巴鲁的梅开二度,福建骏豪在客场3-2险胜延边长白虎,取得近8轮比赛的首场胜利。新帅上任的重庆FC则同样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他们2-0完胜北京理工大学,已经进行完的5场比赛其中有3场是客队获胜,北京八喜也在客场2-0完胜深圳红钻。领头羊上海特莱士则在客场1-3不敌重庆力帆,松江主场1-0绝杀广东日之泉,沈北和湖南湘涛的比赛以2-2握手言和。

延边长白虎2-3福建骏豪

福建骏豪之前7轮不胜,延边队则将连续在主场作战,也希望在对阵实力不强的福建面前开个好头。开场仅仅4分钟,延边队的李民辉便先拔头筹,不过比赛进行到底35分钟,金尼利用点球良机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前斯巴鲁接金尼的传球帮助福建队反超比分;下半场第57分钟,博季奇的进球让延边队将比分追为2-2平,全场比赛结束前,又是金尼助攻斯巴鲁打进绝杀进球,最终福建骏豪客场3-2取胜拿到8轮比赛的首个3分。

北京理工大学0-2重庆FC

拥有几名强力外援的重庆FC实力上稍占优势,北理工本赛季一直以敢拼敢打的姿态抢分,这就看新帅上任的重庆FC队在客场能否有好运。上半场第32分钟,基伦抢断后传球给小马丁(微博),小马丁帮助重庆FC在上半场取得1-0的领先,而上半场结束前,重庆队的邹宇成还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不过下半场第62分钟,小马丁制造点球良机,基伦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2-0,新帅赵昌宏迎来开门红。

深圳红钻0-2北京八喜

深圳红钻的状态仍然起伏不定,而对手八喜队则继续抢分远离保级区。上半场第20分钟,八喜队的张爽(微博)突破后突施冷箭帮助球队在客场先拔头筹,1-0;下半场第66分钟,宝岛小将陈浩玮抽射得手帮助八喜队在客场最终2-0取胜深圳,拿到3分之后八喜队也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败。

重庆力帆3-1上海特莱士

力帆抢分势头令任何一个对手胆寒,这其中也包括领头羊特莱士,不过要想冲超就必须面对这样的考验。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7分钟,力帆由布兰登补射打破僵局,3分钟后朱峥嵘帮助特莱士将比分扳平,不过随即力帆就再次取得领先,尼尔森头槌得手,2-1,第89分钟,前亚泰旧将克劳迪内首秀中打入第三球,最终力帆3-1战胜特莱士拿到主场四连胜。

天津松江1-0广东日之泉

松江上轮和北京理工大学的比赛不仅被对手逼平,球队还遭遇重罚,冲超关键时刻遭此打击对球队士气是一种打击,对手日之泉近况不佳,坐镇主场能否从对手身上出口恶气?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以0-0结束半场比赛,直到比赛结束前,场上僵局才被打破,第84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松江队刘涛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松江也在主场1-0小胜日之泉。

沈阳沈北2-2湖南湘涛

一个排名第二,一个排名倒数第二,沈北虽然两次换帅但是也仅仅在第八轮取得一场胜利,本轮之前又遭遇了7轮不胜。上半场第15分钟,沈北队获得点球机会,何塞主罚一蹴而就,沈北取得1-0的领先,1分钟后,何塞梅开二度帮助沈北扩大了领先优势,2-0;第31分钟,董方卓帮助湖南湘涛扳回一球,1-2,下半场第63分钟,代钦华的进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2平,拿到1分的沈阳沈北已经八轮未尝胜绩。

哈尔滨毅腾与武汉卓尔,呼和浩特东进与成都谢菲联(微博)的两场比赛,则延迟到9月8日举行。(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