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斯杯-突尼斯10分负俄罗斯 非洲冠军遭遇2连败

2012年07月07日1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杯-俄罗斯10分胜突尼斯 小组末战将战中国

两战过后,突尼斯遭遇两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广州消息,在2012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当中,俄罗斯下半场发力,以63-53战胜突尼斯。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场比赛,两边的命中率都不高,俄罗斯队得分最多的是14号中锋巴里诺夫的14分,替补中锋拉扎雷夫拿到12分;突尼斯方面,前锋本罗蒙哈内拿到全场最多的21分6个篮板3次抢断,后卫兹伊德得到13分8个篮板。

在首个比赛日中,俄罗斯末节崩盘,15分不敌澳大利亚,而非洲冠军突尼斯则以31分不敌中国男篮,整体身高不足是球队最大的问题。

首节比赛一开始,俄罗斯篮下进攻先下2分,0-2。突尼斯篮下进攻获得罚球,两罚全中,2-2。俄罗斯自从开局进了一个球之后,进攻中组织不力的情况依旧存在,半天不进球,突尼斯利用罚球连中4分,6-2,突尼斯前6分全部来自罚球。俄罗斯反跑篮下终于获得机会,打中2分,8-4。全场比赛的第一记三分球来自突尼斯队后卫马布鲁克,45度角张手命中,11-8。罗蒙哈内再中一个三分球之后,俄罗斯请求暂停,14-8。技术粗糙的两支球队在第一节的最后3分钟内,又是一球不中,14-8的比分带入第二节。

比赛进入第二节,俄罗斯篮下进攻打中2分,14-10。突尼斯则又中一个三分球,17-10,尽管突尼斯整体实力不算强大,不过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还算不错,在首场和中国男篮的比赛中,若不是下半场连投连中的三分球,只怕他们输球的分差远不止31分。俄罗斯强攻内线,打成2+1,罚球得分之后,分差缩小,17-15。俄罗斯的三分球也开张了,45度角命中,比分也顺势反超,17-18。突尼斯在暂停之后,进攻有所起色,连中两球,21-18。突尼斯打出漂亮配合,在长人林立的俄罗斯篮下上演大力扣篮(微博),不过年轻的俄罗斯人在随后的进攻中,单手劈扣还以颜色,23-23。上半场结束,27-23,突尼斯领先,两队的进攻效率实在有够低。

中场休息过后,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突尼斯扔进三分球,30-23,俄罗斯的进攻还是不能有效的进球,连续4次出手偏筐而出,看来投篮并不是这支俄罗斯队所擅长的。俄罗斯篮下进攻得到2分,30-25。突尼斯篮下强攻也能进球,33-28。俄罗斯抓住突尼斯投篮不中的机会,追身反击,33-32。突尼斯三分球又中一个,36-32。俄罗斯抓住反击机会又上演扣篮,36-36,两边再次战平。俄罗斯空中补扣,37-38,空切篮下又中2分,37-42,俄罗斯通过几次扣篮打出了气势。第三节结束,40-44,俄罗斯单节赢回8分。

最后一节,两边各自拿到2分,42-46。突尼斯打成2+1,45-46。俄罗斯两罚全中,49-52,全场比赛还剩5分钟。两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是连续不得分,俄罗斯更是4次罚球一球不进。第5次罚球终于命中,50-54。突尼斯底角后仰投中三分球,53-54。突尼斯全队犯规次数达到了4次,这样俄罗斯主动寻找身体对抗,来走上罚球线得分。俄罗斯反吊篮下,打中2分,53-59。最后一分钟,落后6分的突尼斯暂停,押宝的三分球也不中,最终输掉比赛,全场比分:突尼斯53-63俄罗斯。

双方首发队员名单,突尼斯:苏莱曼、格西亚扎、马布鲁克、罗蒙哈内、基查理迪

俄罗斯:卡普科辛、科达金、巴里诺夫、斯杰布科夫、普罗金

(小肥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