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球迷焚烧纳什球衣:你为何去我们的死敌

2012年07月07日11:19腾讯体育[微博]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球迷焚烧纳什球衣:你为何去我们的死敌

球迷焚烧纳什球衣

腾讯体育讯 当初在勒布朗-詹姆斯决定加盟迈阿密热火队的时候,愤怒的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球迷焚烧了他的球衣,如今史蒂夫-纳什也遭到了同样的对待!北京时间7月7日,据菲尼克斯当地媒体《ABC15》报道,当纳什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队之后,有太阳队的球迷极为不高兴,并做出了焚烧纳什球衣的极端行为——

可以说在纳什去了湖人队之后,很难找到对这笔交易感到高兴的太阳队球迷,而一些球迷甚至做出了焚烧纳什在太阳队时所穿的13号球衣的行为,这也把他们的愤怒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纳什被交易到湖人队的消息公布一个小时之后,《ABC15》就在大街上拍到太阳队球迷焚烧纳什球衣的极端行为。

在视频当中,一位球迷举着纳什的太阳队13号球衣,另一位球迷则往球衣上泼满了汽油,然后就把球衣点燃了。“我可能会先在纳什的球衣上画上一个小小的恶魔角,然后泼上汽油,划火柴并把它点燃。”一位名叫布里-戴维斯的球迷说到,他还自称是“前纳什的球迷”。

可以说戴维斯代表了很多亚利桑那州的太阳队的球迷,他们表示纳什的离开给他们的感觉是背叛。“我想借把剪刀,从衣领口这里剪下去。”一位名叫劳拉-波斯特拉诺的女球迷说到,她还拿着纳什的球衣做了一个用剪刀剪开的动作。“然后把球衣撕个粉碎。纳什本来可以到其他任何一支球队,但是他偏偏选择了湖人队!我们的头号死敌!纳什你是认真的吗?我们需要谈谈!你在做什么呢?这可能是一名球员能做出的最伤害球迷的事情了。”

不过也有一些太阳队的球迷表示了理解,同时他们还表示会珍藏纳什的太阳队13号球衣。“我可能会像保存葡萄酒一样保存他的球衣。”一位名叫克里斯-皮斯托的老球迷说,“他离开了,这是苦乐参半。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得到了一个争夺总冠军的机会,我认为他比其他任何球员都应该获得这个机会。”

而另一位名叫汤姆-马丁的纳什球迷则难过的说到:“我只是感谢他在太阳队度过的这段时光,那是非常成功的,但我并不一定希望他在穿上湖人队的球衣后还有这样的好运。”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