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NBA夏季转会 > 正文

森林狼酿三方交易争法国皮蓬 小AI赴开拓者?

2012年07月07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森林狼酿三方交易争法国皮蓬 小AI赴开拓者?

森林狼一心想得到巴图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开拓者方面的媒体报道,森林狼、开拓者和76人正在酝酿一笔涉及多名球员的三队大交易。如果交易达成,那么森林狼将会获得巴图姆,开拓者则将得到伊格达拉,而费城76人将收获去年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以及其他筹码。

这笔交易的发起者无疑是森林狼。森林狼对于巴图姆的喜爱,早已是人尽皆知,之前很长一段都在展开积极的追求。在以2年1000万美元签下罗伊之后,森林狼随即就向巴图姆开出了邀请合同,合同报价达到了4年4500万到5000万美元。不过根据媒体报道,开拓者绝不会轻易放走巴图姆,他们几乎百分之百会匹配森林狼的合同。

森林狼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为了更稳妥地得到巴图姆,他们马上与开拓者取得联系,希望通过交易得到法国人。森林狼愿意送出去年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和韦伯斯特,以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换巴图姆。但这一方案却遭到了开拓者的拒绝,波特兰人表达了留下巴图姆的强烈意愿。

一招失效,森林狼又使出另一招,总之为了巴图姆,他们是想尽办法。据媒体最新报道,森林狼准备拉拢76人,洽谈一笔涉及三队的大交易。按照这笔交易的提案,森林狼同样是送出威廉姆斯以及其他筹码换来巴图姆,只不过是将榜眼送到了费城,76人则将伊格达拉送到开拓者,以满足后者的胃口,让他们放走巴图姆。

对于这笔交易,开拓者并没有像之前那样马上就拒绝,不过他们仍然是三支球队中最不积极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森林狼和76人大体上达成了一致,他们在等待开拓者最后的决定。如果开拓者同意洽谈这笔交易,那么三支球队在完善一些小细节之后,就会达成这笔大交易。

其实之前巴图姆已经明确表示过他的心属于森林狼,并不想重返波特兰。如此一来,开拓者强留法国人并没有太大的意义,正所谓强扭的瓜不甜。既然森林狼和巴图姆郎情妾意,而且76人还愿意成人之美,加入到交易中来。开拓者还不如顺水推舟,何况他们还可以得到伊格达拉这样即战力更强、正值巅峰的全明星球员。(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