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称愿当林书豪替补 欲助疯狂小子完成蜕变

2012年07月07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德称愿当林书豪替补 欲助疯狂小子完成蜕变

基德(微博) 欲助阿豪完成蜕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在宣布加盟尼克斯之后,基德接受了ESPN的采访,谈到了新的球队和新的队友。基德表示,他并不介意是先发还是替补,他的目标就是帮助林书豪(微博),希望成为他的良师益友。

39岁的基德刚刚和尼克斯达成协议,双方将会签署一份3年900万美元的合同。同时,尼克斯也将会匹配火箭为林书豪开出的4年2880万美元的邀请合同。也就是说,下赛季尼克斯控卫位置将由林书豪和基德搭档,基德很大可能将是林书豪的替补。对此,基德并不介意,他表示无论是先发还是替补角色都能接受。

基德加盟尼克斯,就是冲着这支球队来着,他希望帮助林书豪成长,帮助这支球队赢球。“你看看这支球队,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基德说道,“林书豪可能会回到尼克斯。我希望能够帮助林书豪,帮助尼克斯。林书豪是一名才华横溢的控卫。到了这个年纪,我觉得自己能够帮助他们赢球。”基德表示自己现在每场打个20到25分钟没有问题,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留在场上。

因此,当新赛季开始之时,林书豪和基德之间,双方不仅仅是竞争关系,基德将会成为林书豪的良师益友。对于林书豪,基德希望他能够成为一名稳定的球员。“你没有必要每一场比赛都打出伟大的数据,你要做的就是每晚保持稳定的表现。这就是我要告诉林书豪的,我会帮助他成为那样的球员。”基德说道,“好球员或者是伟大的球员,这都是媒体的评价而已。林书豪需要成为一个稳定的球员,这样他才能赢得很多比赛。”(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