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曼联清洗朴智星 韩国天王500万加盟QPR

2012年07月07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曼联清洗朴智星 韩国天王500万加盟QPR

朴智星要离开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英国《太阳报》和《天空体育》同时曝出重磅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中场朴智星即将同女王公园巡游者达成加盟协议,转会费为500万英镑。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天空体育》前记者贝特曼首先披露了这个消息,随后《太阳报》曝光了具体情况,该报称曼联已经同意了女王公园巡游者对朴智星500万英镑的报价,目前球员正在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商谈个人待遇情况,一旦谈妥,那桩转会就可以宣布。据悉,朴智星有望得到一份周薪6万英镑,为期三年的合约。

朴智星在2005年夏天从埃因霍温加盟曼联,当时身价只有400万英镑,但他却从此开启了自己在曼联的辉煌生涯。4座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和1座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这足以证明朴智星的伟大。对于弗格森而言,朴智星是一员猛将,每每遇到强敌,爵爷便遣上朴智星,亚洲天王是难得的大场面先生,他是爵爷克敌制胜的法宝。对于曼联而言,朴智星是一名号召力出众的巨星,是红魔在亚洲地区商业影响力的保证。

然而到了上赛季,由于阿什利-杨的加盟,以及自身状态的下滑,朴智星在曼联的地位大不如从前。整个赛季仅仅出场28次,打进3球。联赛争冠战面对曼城(微博 数据) ,朴智星获得了久违的首发位置,然而他却发挥不佳,赛后受到不少批评。在这样的情况下,清洗朴智星的传闻不绝于耳。

其实曼联早早的就为清洗朴智星做准备,引进香川真司可以看做是红魔将放弃朴智星的标志。因为以日本天王如今的声望、状态,足以完美替代朴智星。因此,已经31岁的朴智星是到了要离开曼联的时候了。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报》披露了女王公园巡游者引进朴智星的动机,其一是朴智星实力出众,其二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是QPR老板费尔南德斯-托尼欲凭借朴智星打开远东市场。 (九溪)

  • 曼联新闻听众:
    #英超#【曼联官网自摆乌龙 这个香川真司看起来好像朴智星!】香川真司加盟曼联俱乐部之后,红魔的日文官网上挂出了这名球员的详细介绍。让人哭笑不得的是,香川真司的祖国粉丝们看到的却是一张朴智星的照片!心爱的球星居然与一个外国人搞混,不知日本球迷们作何感想…英格兰足球(@ycsoccer) @*56100265
    2012-07-06 06:35:5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