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亨曼为穆雷支招:这两天什么报纸都不要看!

2012年07月07日07:08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曼为穆雷支招:这两天什么报纸都不要看!

亨曼认为,穆雷赢在注意力集中、和心理素质上

前英国网球头号种子亨曼(Tim Henman)认为,穆雷在温网(微博)决赛上需要有“一石二鸟”的本事。

作为BBC温网评论员,老将亨曼感觉,穆雷杀入温网决赛后引发的热潮,让街头巷尾到处充斥着“首次”、“重现辉煌”等等字眼。

亨曼表示,作为74年来首位闯入温网男单决赛的穆雷,他在半决赛上击败特松加的精彩表现,“让人难以置信”。

亨曼分析说,穆雷轻松拿下头两盘“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也是穆雷“发挥出的最佳水准”。

他认为,在这场半决赛里,法国名将特松加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并且“(被穆雷扼制得)也发挥不出来最佳水平”。

亨曼说,发球不利、反手频现失误、二发不能得分,让特松加最终败在穆雷拍下。同时,穆雷在比赛里“自身失误极少”。

亨曼还特别称赞穆雷的“顽强”,让苏格兰人在失利情况下,依然取得比赛胜利。

亨曼表示,穆雷杀入温网决赛,让穆雷自己和全英国的球迷们都狠狠地松了口气。但现在的问题是,“从情感上、和体能上,穆雷剩下的能量还足够吗”?

亨曼说:“穆雷赢在了比赛注意力集中、和心理素质强大上。”

亨曼认为,费德勒淘汰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比赛里“有超级杀伤力的”正手,是穆雷须特别小心的。

亨曼说:“穆雷千万不能造成让球落在场中的局面,那样一定会让费德勒调着到处跑的!”

亨曼同时提醒,由于穆雷在过去三次和费德勒交手过程里,连一盘也没赢过。所以,“穆雷在决赛里,一定要打好开局!”

亨曼最后说,决赛前的这两天,穆雷“一定要集中精力、要低调。”

他对穆雷说:“这两天可千万什么报纸都别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