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专访郭艾伦:与男篮磨合愈渐熟悉 先不想名单

2012年07月06日21:10腾讯体育[微博]张品 杨芊 张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郭艾伦:与男篮磨合愈渐熟悉 先不想名单

赛后,腾讯体育对郭艾伦(微博)进行了专访

腾讯体育7月6日广州讯(记者 张品(微博、杨芊、张正(微博))2012年斯杯男篮比赛今日打响,首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85-54大比分战胜了突尼斯队,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郭艾伦得到9分和3助攻,比赛结束后,他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腾讯体育:今天比赛自己的感觉如何?

郭艾伦:还行吧,但因为是第一场比赛,感觉有些累。有一段时间可能是有些乱吧,场上的队员欠缺一些默契吧。

腾讯体育:认为自己的表现怎么样?

感觉自己的表现还可以,但有的时候还是比较毛躁吧,教练也跟我说这一点。如果没有快攻的话,一定要把节奏控制住,因为整个队的节奏是靠后卫在控制,自己在这方面要做得再好一些。

腾讯体育:比赛前教练对你的要求是什么?

郭艾伦:让我把球传起来,根据他的要求按照配合打,有机会打快攻就打快,没有机会就稳下来,控制节奏打阵地。

腾讯体育:你觉得球队现在的磨合状态怎么样?

郭艾伦:可以说配合一天比一天好吧,这一系列比赛打下来都很拼,配合得越来越熟悉了,从打美国热身赛到现在打斯杯,我感觉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了。

腾讯体育:对于一大四小的阵容适应怎么样?

郭艾伦:听从教练安排吧,教练怎么布置,让我打一分钟我就努力打一分钟,听教练的安排打吧。

腾讯体育:现在哪些方面还需要弥补一下?

郭艾伦:教练说有机会的话就坚决突破,打快,把速度带起来,如果没有机会的话,以少打多的话,就停下来控制节奏,做一个能够控制节奏的后卫,能快能慢吧。

腾讯体育:你觉得自己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多远?

郭艾伦:我基本没想过吧,外界每天都在讨论名单有谁,但我没想过这些,想这个肯定会给自己带来压力,还是一场一场打球吧,全力以赴训练,全力以赴比赛,毕竟自己还年轻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