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球王贝利力挺卡西拿金球 呼吁足坛多重视门将

2012年07月06日15:51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王贝利力挺卡西拿金球 呼吁足坛多重视门将

资料图:卡西利亚斯亲吻大力神杯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球王贝利力挺卡西利亚斯拿金球,他认为西班牙的2012欧锦赛成功,卡西发挥了很大的作用。32岁的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在2012欧锦赛中为球队的夺冠发挥了重大作用,一路从小组赛到决赛,他确保球队仅丢一球。

球王贝利认为在过去几十年中人们都忽视了门将在球队中的作用,而卡西在这支西班牙队中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他应该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起竞争今年的金球奖。

贝利告诉西班牙《AS报》说:“通常情况下都是进攻球员拿金球,但我觉得这并不公平,卡西利亚斯在大赛中的表现毋庸置疑,现在正是最好的机会,最恰当的时间给他颁金球。”球王补充道,“他在球场上的贡献和前锋一样多,你也许有最出色的10号,但如果没有一个伟大的门将也是白搭。我曾经对巴西国家队很重要,这一点我承认,因为我是一名前锋。但是看看卡里佐、雅辛和班克斯(微博),人们似乎对门将的讨论很少。”

在本月的国际足联排名中,巴西首次滑落到了十名开外,对此贝利感到非常遗憾,“很遗憾,但我们能够理解,因为排名是有球队的比赛场数和胜率决定的。不过要是谈论个人的话,世界上出色的球员中依然有很多巴西球员。”

  • 皇马新闻听众:
    【皇马传奇直言卡西不配金球】7月4日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传奇迪斯蒂法诺迎来了自己的86岁大寿,不过老寿星却在接受采访中直言卡西利亚斯是门将没资格赢得金球奖。据《世界体育报》7月5日消息,迪斯蒂法诺的言论惹怒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http://url.cn/2oL3cm 国际足球(@soccer)
    2012-07-05 13:31:5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