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甲三豪门争抢孔卡 格雷米奥:盼两天内回复

2012年07月06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甲三豪门争抢孔卡 格雷米奥:盼两天内回复

腾讯体育讯 随着孔卡正式提出转会请求,相信会越来越多俱乐部向阿根廷人抛来橄榄枝。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terra》报道,继弗拉门戈和弗鲁米嫩塞明确表达了想引进孔卡的意愿之后,另一家巴甲劲旅格雷米奥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战,并且正在与孔卡进行秘密的谈判。

据《terra》称,格雷米奥正在高度保密的情况下运作引进孔卡一事,但这个消息还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从俱乐部内传出。不过,目前还没有格雷米奥的官员对此进行证实。一位接近格雷米奥俱乐部主席保罗·奥多内的消息人士透露,格雷米奥正在与孔卡进行秘密谈判,并且希望他能在48小时内给出回复。因为,巴西联赛的转会窗口将在本月20日关闭,留给他们运作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孔卡的经纪人日前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表示,虽然孔卡说过如果回巴西将优先考虑弗鲁米嫩塞,但他也愿意看看其它球队的报价。不过对于格雷米奥来说,引进孔卡最大的障碍并非面临与弗拉门戈和弗鲁米嫩塞的竞争,而是孔卡不菲的身价。因为恒大表示过,绝不会低价出售孔卡。因此,即使格雷米奥悄悄与孔卡达成一致,他们能否开得出令恒大满意的转会费也是一个很大问题。

作为巴西足坛的传统劲旅,格雷米奥上赛季成绩并不是很好,仅排名巴甲第12位。为重振雄风,该队本赛季请来了巴西名帅卢森博格执教,还引进了巴西前国脚泽·罗伯托,前利物浦(微博 数据) 中场奥雷里奥等球星。(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