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NBA夏季转会 > 正文

火箭周末约见布鲁克斯 小黑豆重回休斯敦?

2012年07月06日0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周末约见布鲁克斯 小黑豆重回休斯敦?

小黑豆重回休斯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篮圈世界》消息,火箭在失去洛瑞(微博)之后继续挖掘自由球员市场,他们将在本周末约见曾经的主力后卫阿隆-布鲁克斯

虽然目前与林书豪(微博)的谈判进入最后阶段,但纽约已经放话将匹配一切合同,因此休斯敦人不得不继续寻找合适的一号位人选,布鲁克斯于是出现在了视线范围内。

小布职业生涯的前四年在火箭度过,他曾经与姚明一起杀入季后赛第二轮,他在火箭职业生涯的巅峰是2009-10赛季,场均得到19.6分5.6次助攻并且荣膺当季最快进步球员。2010-11赛季中期,小布在德拉季奇交易中来到太阳

2011年11月,由于NBA(微博)持续停摆,小布签约广东宏远华南虎队,场均贡献22.3分4.8次助攻1.9次抢断并且率队杀入CBA总决赛。目前,小布仍然是太阳队的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但鉴于太阳已经签回德拉季奇,只要火箭提出一份较高的报价,他们很有可能就将签回小黑豆。

原来如此,太阳还有意黄蜂队的头号外线得分手埃里克-戈登,但黄蜂也决定匹配戈登提出的顶薪合同要求,在这样内外因素的刺激之下,小布回归火箭的可能性越来越高。

(宁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