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三大社:小威冲击桑神纪录 24ace成阿扎恶梦

2012年07月06日0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大社:小威冲击桑神纪录 24ace成阿扎恶梦

小威晋级决赛将冲击桑神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微博) 女单半决赛打响,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以6-3/7-6(6)击败2号种子阿扎伦卡,第七次闯进温网(微博)女单决赛。决赛中,小威将与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争夺冠军。赛后,三大社对本场比赛做出关注。

美联社:小威第七次杀进温网决赛 将与A-拉争冠

13个大满贯得主、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温网半决赛中以6-3/7-6(6)击败了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白俄罗斯猛女阿扎伦卡,第七次杀入温网女单决赛。这场比赛,小威狂轰24记aces,首盘24个发球拿到了20分,效率极高。

当地时间周六的决赛,塞蕾娜将要面对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后者在半决赛以6-3/6-4淘汰了德国选手,职业生涯第一次闯进大满贯女单决赛,同时A-拉德万斯卡也成为1939年来首位打入大满贯决赛的波兰女选手。

路透社:小威24aces成阿扎伦卡恶梦

30岁的美国名将塞蕾娜-威廉姆斯在以6-3/7-6(6)淘汰了现世界第二阿扎伦卡后,第七次打进了温网女单决赛。另外,今年的温网也是小威第21次打进大满贯的半决赛。

今天的第二盘比赛,两位选手争夺异常激烈,小威率先破发,但阿扎伦卡并非没有机会,2号种子在第六局完成回破,随后又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从而以4-3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小威顶住压力,她的发球建功,接连的直接得分彻底摧垮了阿扎的信心,随着发出一记ace,小威以7-6(6)赢得了比赛。

法新社:小威将冲击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纪录

在经历了法网草草出局的惨痛教训后,塞蕾娜-威廉姆斯在温布尔登重拾状态,特别是她的发球,在此役与阿扎伦卡的女单半决赛中,小威狂送24个aces,尤其是面临赛点,美国黑珍珠以一个漂亮的ace结束了比赛,为半决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胜利后的小威在赛后表示,“我现在非常激动,我已经付出了很多努力,我非常渴望(打进决赛)这一刻。”已经拥有13个大满贯头衔的小威补充道,“我将向着美国名将桑普拉斯的14个大满贯纪录发起冲击。”

女单决赛,小威将与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争夺冠军。此前两位选手有过两次交锋,小威保持不败,但自2008年后,两人还没有过交手纪录。对于A-拉德万斯卡来说,如果能够战胜小威,她将在下周顶替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成为新的WTA世界第一。

(秋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