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获颁马来西亚海军名誉少校军衔

2012年07月05日18:51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宗伟获颁马来西亚海军名誉少校军衔

资料图: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微博)。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社吉隆坡7月5日电 (记者黄鸿斌)世界羽毛球男子名将李宗伟5日在吉隆坡获颁马来西亚海军志愿后备军名誉少校军衔,以表彰他近几年来对马来西亚体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阿末扎希为李宗伟授发军衔。他表示,马来西亚重视社会各阶层的专业人才为国家所做的突出贡献,李宗伟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他希望这项荣誉可以吸引更多的专业人才参与到大马海军后备军中来。

李宗伟说,这项荣誉是对他这些年努力训练和比赛的肯定,也是他备战即将举行的2012伦敦奥运会的一大鼓励,会时刻提醒他为祖国而战。他说,本届奥运会是他代表马来西亚征战的最后一届奥运会。目前,他在汤姆斯杯比赛时的脚伤已经痊愈,将竭尽全力争取奖牌。

据了解,李宗伟从2008年8月21日至2012年6月14日,长达199周占据世界羽毛球男子第一单打的位置。今年6月因伤缺席印尼首要超级系列赛后,将世界“一哥”拱手给了中国的林丹(微博 博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