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传奇直言卡西不配金球 惹弗洛伦蒂诺暴怒

2012年07月05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传奇直言卡西不配金球 惹弗洛伦蒂诺暴怒

迪斯蒂法诺的言论激怒了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席

腾讯体育讯 7月4日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迎来86岁大寿,不过老寿星却在接受采访中直言卡西利亚斯是门将没资格赢得金球奖。据《世界体育报》7月5日消息,迪斯蒂法诺的言论惹怒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

德高望重的迪斯蒂法诺是皇马俱乐部的终身名誉主席,是皇马连夺五届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重要功臣,不过在其86岁生日之际,迪斯蒂法诺却发表观点:“不可否认,卡西是伟大的门将,但足球比赛更重要的是用脚踢的球员,所以我不认为身为门将的卡西能赢得金球奖!”另外对于2010年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力压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夺金球奖后的众多质疑声,迪斯蒂法诺支持小跳蚤说:“没人能给自己颁奖,那都是记者投票选出的结果。金球奖就应该颁给踢得最好的球员,这才是真理!”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迪斯蒂法诺这番话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愤怒。迪斯蒂法诺明显支持同胞梅西将连续第四次夺得金球奖。原本弗洛伦蒂诺希望C罗(微博 数据) 能打破梅西对金球奖的垄断,不过欧洲杯止步半决赛,C罗的支持率大幅下降,而西班牙和皇马双料队长卡西的支持率迅速上升,所以弗洛伦蒂诺将希望寄托在卡西身上。谁想身为皇马前辈的迪斯蒂法诺却称卡西没有资格得奖,难怪弗洛伦蒂诺动怒。

虽然不被迪斯蒂法诺看好,但卡西却得到球王贝利的支持和盛赞,另外《法国足球》杂志也公开发表了“卡西理应赢得金球奖”的观点,而在西媒《马卡报》的投票调查中,61%的选票支持卡西得奖。 (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皇马新闻听众:
    【劳尔二世晋升皇马一队 西媒:穆帅今夏第一签】2012-2013赛季,皇马双锋本泽马和伊瓜因将迎来一位绝对不可小觑的竞争者,他就是阿尔瓦罗-莫拉塔。这位不满20岁的西班牙本土前锋将在下赛季正式成为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一线队的25名成员之一。http://url.cn/2zXBo4 国际足球(@soccer)
    2012-07-05 02:07:31
  • 今天UEFA公布了2012欧洲杯最佳阵容,23名球员中有8名来自皇家马德里,他们是: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科恩特朗,阿隆索,赫迪拉,厄齐儿,C罗(@cristiano-ronaldo) 。
    2012-07-02 21:50: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