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西班牙4-0意大利卫冕 皇马五猛将捧得欧洲杯

2012年07月05日11:01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4-0意大利卫冕 皇马五猛将捧得欧洲杯

西班牙成为首支卫冕欧洲杯冠军的球队

基辅奥林匹克球场,西班牙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4-0大胜意大利,斗牛士军团以完美的表现成功卫冕欧洲杯冠军。

西班牙阵中共有5名皇马(微博 数据) 球员,卡西利亚斯在欧洲杯中始终保持着稳定的表现,他也是本届比赛中失球最少的门将。阿贝罗亚,拉莫斯阿隆索也在决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比赛,阿尔比奥尔则在替补席上见证了球队夺冠。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头球为西班牙队首开纪录,阿尔巴单刀面对布冯打入第二个球,替补上场的托雷斯马塔为球队锦上添花。

西班牙队始终控制着比赛,意大利中场莫塔在61分钟受伤离场,用完换人名额的意大利队只能以10人应战,最终他们被淘汰出局。

出场名单

西班牙:卡西利亚斯 阿尔巴 拉莫斯 阿贝罗亚 布斯克茨 阿隆索 哈维(微博 数据) 席尔瓦(佩德罗59)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马塔86)法布雷加斯(托雷斯75)

意大利:布冯 阿巴特 博努奇 巴尔扎利 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巴尔扎雷蒂21) 皮尔洛 德罗西 马尔基西奥 蒙托利沃(莫塔57) 卡萨诺(迪纳塔莱46) 巴洛特利

进球

席尔瓦(14)阿尔巴(41)托雷斯(84)马塔(88)

  • 皇马新闻听众:
    【劳尔二世晋升皇马一队 西媒:穆帅今夏第一签】2012-2013赛季,皇马双锋本泽马和伊瓜因将迎来一位绝对不可小觑的竞争者,他就是阿尔瓦罗-莫拉塔。这位不满20岁的西班牙本土前锋将在下赛季正式成为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一线队的25名成员之一。http://url.cn/2zXBo4 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2012-07-05 02:07:31
  • 西班牙足球听众:
    哈维(@xavi) 老爹曝秘闻:穆里尼奥试图毁掉西班牙队】哈维的父亲华金-埃尔南德斯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认为团结才是西班牙夺冠的首要因素,但他指出穆里尼奥一直在试图破坏西班牙队内的这种团结,原因很简单,如果不是西班牙这般团结这般强大,夺冠的很可能就是葡萄牙了。http://url.cn/42aDcr 欧洲杯(@EuropeanChampionship)
    2012-07-04 15:12: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