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贝利力挺卡西捧金球奖 称一豪强可完胜西班牙

2012年07月05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利力挺卡西捧金球奖 称一豪强可完胜西班牙

贝利赞卡西配得上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以队长身份率领西班牙队成功卫冕欧洲杯冠军,将连续三届大赛的冠军锦标拿到手后,加上手中的2011-12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奖杯,卡西利亚斯一时间跃升为摘取本年度金球奖的头号大热门。1963年,前苏联门将雅辛曾经勇夺金球奖,如今人们期待着50年后,足坛能够再有一位优秀的门将赢得这一殊荣。

在《马卡报》,《阿斯报》和《法国足球》接连为其造势,指出卡西赢得金球奖是实至名归后,皇马(微博 数据) 门神得到了最为强有力的支持:球王贝利在最新接受采访时也力挺卡西赢得金球奖。众所周知,贝利在足球圈里的影响力相当深远,且金球奖的选票很大一部分来自于欠发达国家和地区,偶像效应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形成“拉票”效应。贝利如此为卡西摇旗呐喊,势必将影响今年的金球奖之争。

贝利这样说道:“通常来说金球奖应该颁给前锋们,因为他们通过进球跟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在这个赛季里,卡西利亚斯几乎每一场比赛的表现都无可挑剔,我觉得是时候奖励他一座金球奖奖杯了。”

贝利同时还谈到了最近的另一个热门话题,即如今的西班牙队和1970年时的世界冠军巴西队相比谁更强的争论。贝利说:“现在这支西班牙确实踢的不错,但我得说没有球队比1970年时的巴西更强。如果我还能踢球,如果能有那么一场交锋,我肯定会率领巴西队战胜西班牙,这一点毫无疑问。因为我们的队内有太多个人技术能力出众的天才球员,西班牙则只有那么2-3个人而已。”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哈维(@xavi) 老爹曝秘闻:穆里尼奥试图毁掉西班牙队】哈维的父亲华金-埃尔南德斯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认为团结才是西班牙夺冠的首要因素,但他指出穆里尼奥一直在试图破坏西班牙队内的这种团结,原因很简单,如果不是西班牙这般团结这般强大,夺冠的很可能就是葡萄牙了。http://url.cn/42aDcr 欧洲杯(@EuropeanChampionship)
    2012-07-04 15:12: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