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2500万求购葡萄牙大脑 魔翼今夏恐离红魔

2012年07月05日02:04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2500万求购葡萄牙大脑 魔翼今夏恐离红魔

穆蒂尼奥进入曼联(微博 数据) 视线

腾讯体育葡萄牙国家队杀入了2012年欧洲杯四强,葡国国脚也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已经开出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求购葡萄牙队中场核心穆蒂尼奥,不过红魔与另一位葡萄牙国脚纳尼的续约谈判破裂,后者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

在与“潇洒哥”贝尔巴托夫续约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亲口承认红魔今夏还将有新人加盟,拥趸们热切期盼的是热刺中场莫德里奇。欧洲杯前,曼联已经非常接近以2500到3000万镑的身价将克罗地亚国脚签下,但后者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热刺立刻涨价到4000万镑,再加上皇马(微博 数据) 的强势介入,卢卡已不再是曼联的头号目标。据《太阳报》报道,弗格森对本届欧洲杯发挥优异的波尔图中场穆蒂尼奥很感兴趣,目前曼联已经开出了2500万镑的报价。爵爷希望这位26岁的葡萄牙国脚能和香川真司组成红魔新的中场中路搭档。不过曼联也面临着激烈竞争,热刺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都对小穆有意,前者的新帅博阿斯更是葡萄牙人的恩师。不过好消息是穆蒂尼奥本人更倾向于前往曼联。

此外,《太阳报》还透露葡萄牙边锋纳尼和曼联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据悉曼联原本有意为纳尼涨3到4万英镑的周薪,但纳尼方面希望得到更多,这惹恼了红魔高层,目前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完全停止,即便球员经纪人重新降低条件也未能让谈判重启。欧洲杯结束后纳尼将休假3周,但迄今为止他仍没有收到参加曼联在南非和中国的季前赛的通知,《太阳报》透露纳尼在红魔的未来将在12天内揭晓,并表示他离队的可能性很大。

(念洲)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官方确认贝巴留队 潇洒哥铁定来华战申花】#英超#联赛结束后,有关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的转会传闻就没断过。不过,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曼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宣布,“潇洒哥”不会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他将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http://url.cn/1sG4gC @*56100265 英格兰足球(@ycsoccer) 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2012-07-04 11:19: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