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欲用两大将换纳什 前MVP为书豪离开填坑?

2012年07月05日0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约欲用两大将换纳什 前MVP为书豪离开填坑?

尼克斯瞄准纳什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雅虎体育消息,尼克斯正在紧锣密鼓与太阳商讨斯蒂夫-纳什的交易。纽约有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纳什,据悉,纳什将得到一份为期3年价值2700万至3000万的合同。

尼克斯之前就开始追逐纳什,他们开始提出的方式也是先签后换,只是那时候的筹码是兰德里-菲尔兹,后者在近日已经与猛龙达成意向性协议,很有可能将以3年2000万左右的合同加盟多伦多。纽约立即更新了筹码,将上赛季表现尚可的伊曼-香伯特以及因为林书豪(微博)到来彻底失去位置的托尼-道格拉斯摆上货架。

纽约在去年选秀的首轮第17顺位摘下香伯特,新秀赛季场均贡献9.5分2.8次助攻3.2个篮板1.7次抢断,相比菲尔兹,太阳看中了香伯特的年龄优势和全能性,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能给球队带来帮助。虽然香伯特在与热火的季后赛中十字韧带撕裂,但菲尼克斯人仍然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纽约目前与林书豪的续约谈判也趋向被动,后者日前已经飞往休斯敦商谈合同问题,据悉火箭为他开出了一份4年3000万的肥约,如果林书豪加盟火箭,再加上菲尔兹远走多伦多,尼克斯上赛季出战最多的后场组合瞬间瓦解,这对于一支想要在下赛季取得突破的球队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因此,纽约人瞄准了纳什,雅虎体育透露,尼克斯在追求纳什的球队中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如果太阳要送出纳什,首先考虑的就将是与尼克斯进行交易。因为尼克斯提出的筹码最佳利于太阳进入重建,而且假如林书豪离开,全明星级别纳什的加盟将会补充控卫的空缺,对于双反而言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后续值得关注。

(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