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证实又一大将离队 弗兰14年后将重返南美

2012年07月04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证实又一大将离队 弗兰14年后将重返南美

弗兰在国米(微博 数据) 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国米大将弗兰表示,他即将离开国米,重返南美踢球。国米巨头布兰卡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俱乐部球员双方都同意解约。

度过一个令人无比失望的赛季后,国米主席莫拉蒂痛下决心,准备重建球队。既然重建,那就必须推倒,因此老臣们成为被清洗的对象,一时间米兰城上下的离别氛围分外浓厚。上周五,三冠功勋卢西奥正式离队,这不是尽头,仅仅只是大清洗的开始而已。如今,前锋弗兰也到了离队的边缘。

弗兰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表示,“在告别祖国乌拉圭14年之后,重新回到南美足坛让我很兴奋。”据悉,弗兰的经纪人目前正和国米商议解约的细节问题,一旦和国米正式解约,弗兰将签约巴西国际俱乐部。巴西国际俱乐部所在的阿雷格里港是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首府,而该州则和弗兰的祖国乌拉圭接壤。

国米俱乐部技术主管布兰卡证实了弗兰将离开的消息,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们都同意解除合约。”弗兰在去年夏天与国米签下两年合约,但现在双方都无意履行完剩下的一年合同。因此,不出意外,这几天国米将会正式宣布弗兰离去的消息。

(九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国米新闻听众:
    【国米清洗风暴愈演愈烈 门神投米兰蓝军抢麦孔】度过一个无比失望的赛季后,国米正式进入推倒重建阶段。改革的重点自然是阵中老将,除已走的卢西奥外,像塞萨尔、斯坦科维奇、麦孔、弗兰等,似乎也已经到了离队的边缘...http://url.cn/3P6poW @*56362394 意大利足球(@yjsoccer)
    2012-07-04 11:26:5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