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FIFA最新国际排名:西班牙居首 巴西历史新低

2012年07月04日16:31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最新国际排名:西班牙居首 巴西历史新低

刚刚卫冕成功的西班牙继续稳坐第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刚刚勇夺欧洲杯冠军的西班牙队毫无疑问的稳居榜首,他们比第二名德国队多出了189个积分。南美劲旅乌拉圭队排名第三,英格兰葡萄牙位列四、五位。值得关注的是,本月巴西排名第11,这创下该队历史上的排名新低,而中国队则排在第68位,比上月上升5位。

本月西班牙继续排名榜首,联系到在一天前IFFHS公布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稳坐头名,西班牙不愧为当今国际足坛无可争议的王者。

尽管在欧洲杯中未能杀入决赛,然而本月德国队还是比上个月前进了一位,他们成为仅次于西班牙的球队;由于南美洲近期国际赛事不多,乌拉圭的排名比上月下降一位,排名第三。

在其它欧美强队中,英格兰、葡萄牙分别排在第四、五位;欧洲杯新科亚军意大利队排名疾升6位,他们排在第6;阿根廷与上月持平排在第7;而欧洲杯小组赛三战皆墨的荷兰队则下降4位,排名第8。

巴西队本月排名狂挫6位,目前他们排在第11,这是自国际足联编制国家队排名以来,桑巴军团的历史最低排名。

中国队本月上升5位,目前与加拿大和南非并列排在第68位。在其它亚洲强队中,日本排名第20,韩国排在第28,伊朗、伊拉克分列第50、81位。

(罗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史上首位集欧冠冠军、世界杯冠军和欧洲杯冠军于一身的西班牙传奇主帅博斯克通过腾讯微博问候中国球迷!博斯克在微博板上写道:“亲切问候所有中国球迷。”稍后即将推出腾讯独家视频采访2012#欧洲杯#冠军主帅博斯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2012-07-04 09:22:34
  • 西班牙足球听众:
    哈维(@xavi) 老爹曝秘闻:穆里尼奥试图毁掉西班牙队】哈维的父亲华金-埃尔南德斯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认为团结才是西班牙夺冠的首要因素,但他指出穆里尼奥一直在试图破坏西班牙队内的这种团结,原因很简单,如果不是西班牙这般团结这般强大,夺冠的很可能就是葡萄牙了。http://url.cn/42aDcr 欧洲杯(@EuropeanChampionship)
    2012-07-04 15:12: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