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哈维老爹曝秘闻:穆里尼奥试图毁掉西班牙队

2012年07月04日15:00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维老爹曝秘闻:穆里尼奥试图毁掉西班牙队

团结是西班牙夺冠的重要因素

腾讯体育讯 小组赛4比0大胜爱尔兰,淘汰赛2-0干掉法国,决赛又4球重创了意大利夺冠,从比分上看,西班牙的卫冕看起来很轻松,实际进程却远非几个阿拉伯数字表现出来的那么简单。

西班牙能够成功卫冕欧洲杯,一是靠强大的实力,二是靠空前的凝聚力。众所周知,这支失去了比利亚(微博)普约尔卡普德维拉的球队,在绝对实力上不如2年前,哈维的竞技状态也有下滑。但相比于2年前,这支球队内部的气氛却空前团结,这一点从博斯克(微博)在开赛前巧妙化解皇马(微博 数据) 和巴萨(微博 数据) 帮之间的矛盾,让拉莫斯和皮克(微博 数据)相互信任彼此就能看得出来。

成绩也能恰如其分的反应这一点:除了首场1-1平意大利的比赛外,后面连续5战西班牙都没失过球,而在欧足联官方评分榜上,拉莫斯压倒C罗(微博 数据) 高居所有参赛球员的第1位,排在第3位的恰恰就是他的搭档皮克。试问如果不是同心同德消除隔阂,两人怎么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呢?

哈维的父亲华金-埃尔南德斯在接受Com电台采访时,也认为团结才是西班牙夺冠的首要因素,但他随后的言辞就相当犀利了。这位老华金(微博)毫不客气的指出,皇马主帅,葡萄牙人穆里尼奥一直在试图破坏西班牙队内的这种团结,他不希望看到卡西利亚斯和哈维交好,原因很简单,如果不是西班牙这般团结这般强大,夺冠的很可能就是葡萄牙了。

老华金强调指出:“如果不是卡西,哈维和博斯克一直为球队的团结做出贡献的话,西班牙不会取得今天的成就。卡西和穆里尼奥之间的一些矛盾早就摆到台面上来了,大家对此都很清楚。穆里尼奥执教以来,10几场德比战打下来,皇马帮和巴萨帮的关系开始紧张,其实我们能看到,个别西班牙队的皇马帮球员有些时候表现的不那么友好,但我们很庆幸的看到卡西和哈维没有参与其中,没能让那些打算毁掉西班牙队的人得逞。”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金球奖创始者狂赞卡西 最佳11人西班牙占5席】作为金球奖的创始者,《法国足球》在最新一期杂志中,为卡西利亚斯大唱赞歌,力挺卡西获得金球奖。与此同时,另一家权威媒体《队报》评选出了本届#欧洲杯#的最佳阵容,结果西班牙球员多达5人入选,占据半壁江山。http://url.cn/3A7X9Q 欧洲杯(@EuropeanChampionship) 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2012-07-04 11:45:1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