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金球奖创始者狂赞卡西 最佳11人西班牙占5席

2012年07月04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捧杯令全欧折服 权威称卡西该获金球奖

卡西受到了欧洲媒体的高度评价

腾讯体育讯 4-0战胜意大利西班牙再一次站在了欧洲之巅。卫冕了德劳内杯,斗牛士军团也征服了欧洲各大权威媒体。作为金球奖的创始者,《法国足球》在最新一期杂志中,为卡西利亚斯大唱赞歌,力挺卡西获得金球奖。与此同时,另一家权威媒体《队报》评选出了本届杯赛的最佳阵容,结果西班牙球员多达5人入选,占据半壁江山。

本届欧洲杯,卡西利亚斯仅在第一场面对意大利时,被迪纳塔莱攻入一球。其余时间内,卡西未丢一球,保持了509分钟不失球。代表西班牙队赢球达到100场,其中75场零封对手,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达到这一高度的球员。一连串的数据都昭示出,卡西不仅是一名领袖,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因此《法国足球》表示:“自西班牙队2008年君临欧洲以来,卡西利亚斯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为球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多次在比赛中力挽狂澜,并且他的人格、他的影响力,以及他的专业,都使得他配得上金球奖的荣誉。”显然,卡西的风采令金球奖创始者都为之折服。

与《法国足球》不同,另一家权威媒体《队报》则注重西班牙整体层面上的成功。该报日前评出了本届欧洲杯的最佳阵容,结果西班牙队的卡西利亚斯、阿尔巴拉莫斯、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等五人入选,近乎占据了半壁江山。

附《队报》最佳阵容(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后卫:格布雷西拉西耶(捷克)、佩佩葡萄牙)、拉莫斯(西班牙)、阿尔巴(西班牙);

中场:皮尔洛(意大利)、赫迪拉德国)、杰拉德英格兰);

前锋:纳尼(葡萄牙)、法布雷加斯(西班牙)、伊涅斯塔(西班牙); (九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西班牙夺冠巡游 球迷汇成红色海洋】#西班牙队#4比0大胜意大利,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支蝉联冠军的球队。北京时间7月2日晚,回国的西班牙队在马德里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欢庆游行,马德里成为欢乐的海洋,球迷蜂拥而至,欢迎凯旋的英雄。http://url.cn/4IOR3Y
    2012-07-03 07:52: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