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输决赛巴神怒骂尤文帮掀冲突 布冯:我没揍他

2012年07月04日07:54体坛周报[微博]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朱权(微博)报道 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巴神的世界也永不平静,惨败给西班牙的那一天,巴神无邪的眼泪感动了很多人,但同样也是那天,巴神的花边再次传出。

在本周三即将出版的意大利著名杂志《Chi》的头版上,巴洛特利前女友拉法埃拉照片赫然在列,照片最特别之处是她隆起的小腹,俨然已怀孕。但故事的另一半主角,巴洛特利倒是对此并不感冒。对德国队赛前,巴洛特利接到了前女友电话,“你是否记得你曾说过,希望有一天和我一起成为孩子的父母?现在成了事实。”沉默了1秒钟后,巴洛特利答道,“太棒了,你告诉了我这世上最美的消息。”沉默是因为犹豫,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接到女孩子这样的电话,此前都被证明只是谣言。实际上,巴洛特利与拉法埃拉早在今年4月29日便已分手,他们在交往过程中多次争吵,甚至为此惊动了曼彻斯特当地的警方。

德国巴洛特利意气风发,但是对西班牙惨败让他心情极糟。终场哨响,巴洛特利不顾教练组两位成员的劝阻与拉拽,愤怒地走回了更衣室,不过随后他还是出现在了领奖台。有传言称布冯作为队长,对巴洛特利这种行为进行了口头上的斥责,这以前也发生在其他年轻球员身上,但意大利一家网站声称,正在气头上的巴洛特利立刻冲布冯吼了出来,“你们这些尤文(微博 数据) 蒂尼把我们带向了深渊。”双方随后进行了至少10分钟的“交谈”。

米兰体育报》这样形容,“两个特点截然不同的人很容易碰撞出火花。”在媒体眼中,双方都一脸不悦地走出了混合区,上了大巴。回国的飞机上巴洛特利身边是莫塔。回到意大利后,莫塔否认了一切,“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我什么都没看见。”最后一个走出机场的巴洛特利则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停下为那些呼唤他的球迷签名,似乎并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意大利足协也作出声明,“布冯与巴洛特利之间没有发生任何问题。”

第二天前往总统府官邸时,媒体特意注意了巴洛特利,有些特别的他穿着西装却穿了一双运动鞋,显得特立独行。因为决赛的失利,走进总统官邸时大家都保持沉默。在总统接见时大家都有些紧张,最后是巴洛特利送的签名足球给总统。

《米兰体育报》说看到布冯曾在前往总统官邸时为巴洛特利打理领带,认为他们已经没有矛盾,而布冯也在随后自己的Facebook上以戏谑的口吻表示,“放假第一天,我要为自己担心了,我怕我赶不上联赛开始阶段。”布冯这么说显然还是因为传言他打了巴洛特利,“如果这些是真的,我想我已经与马里奥之间发生了激烈的争斗,我的手为此受伤,我可不想伤了骨头,过两天我得去做一个全面的检查。”用这样幽默诙谐的方式结束这样一次外界的争论,布冯展现出了他的领袖气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意媒曝布冯更衣室内打伤巴神 意大利足协否认】据意媒披露,意大利队输掉比赛后,巴洛特利痛哭的原因不单是伤心,还有愤怒的成分,令他感到愤怒的是尤文帮球员的表现。巴神为此还在更衣室内和尤文帮发生了争吵,布冯对此不太满意,两人发生口角而且上演了肢体冲突。http://url.cn/3jpQmu @*72945974
    2012-07-03 14:30:2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