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将出席斯坦科维奇杯 决赛接受FIBA颁奖

2012年07月04日06:02新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是广州国际篮球节的主要组成部分,今年斯杯将在6日至10日进行,有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和突尼斯四队参加,其中易建联领衔中国男篮。此外,姚明也将出席此次斯杯他将在10日决赛中场休息时接受国际篮联、中国篮协官员颁发的世界华人篮球卓越贡献奖。

2012广州国际篮球节较去年增加了国际篮球颁奖盛典环节,除了姚明外,易建联也将获得洲际篮球先生奖。据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介绍,这两个奖项都是国际篮联认可的,因为很多国际球员、NBA(微博)球员在篮球节期间无法前来,所以只能先颁发这两个奖。

斯杯是伦敦奥运前中国男篮最后一次高级别的热身赛,与去年斯杯相比,今年的参赛队伍少了安哥拉和新西兰,他们分别被澳大利亚和突尼斯代替,其中突尼斯是新科非洲冠军,此次比赛也将是这支黑马今年首次在国际大赛上亮相,而澳大利亚则是中国男篮在奥运会小组赛中的对手。

此次比赛还推出了学生票,其中中国男篮首战和决赛当天的学生票价格是100元,第二、第三场比赛价格则是50元,进入暑假的同学们可以去现场享受一下篮球的乐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