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布冯更衣室内打伤巴神 意大利足协否认

2012年07月03日12:1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布冯更衣室内打伤巴神 意足协官方否认

总统接见布冯和巴神

腾讯体育讯 几乎每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失利背后,都会发掘出一些矛盾和内讧事件,从这点来说,足球还真是一项团队运动。本届欧洲杯赛上,法国葡萄牙输给西班牙荷兰三连败出局,德国不敌意大利的赛后,失利一方都传出队内矛盾和暗战的消息,这次意大利惨败输掉决赛同样不例外。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站披露,意大利队输掉比赛后,巴洛特利痛哭的原因不单单是伤心,其中还有愤怒的成分,而令他感到愤怒的则是尤文(微博 数据) 帮球员的表现。比赛中,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巴尔扎利博努奇等尤文球员组成的防线一次次出现破绽被对手打穿,特别是后两人经常协防不到位,给了对手太多活动的空间。

《全市场》称,巴神为此还在更衣室内和尤文帮发生了争吵,尤文帮的大哥大布冯对此当然不太满意,两人发生口角而且上演了肢体冲突,混乱中布冯的拳头砸在了巴神的眉骨上,为此巴神还被送到了医院处理伤口。由于消息最初是由长期跟踪报道国家队动态的天空体育台报道的,因此事情很快在意大利媒体圈内扩散开来。

对于这则消息,意大利足协进行了官方的否认,而从随后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接见国家队时的现场照片来看,似乎也看不出巴神有受伤的迹象,不过两人在活动期间确实有些刻意回避对方。

另据《雅虎体育》和《24小时太阳报》披露,事实上在决赛开打前,巴神和布冯之间就有过一些意见上的分歧。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布冯公开指出,天赋不是巴洛特利在对德国的半决赛中发挥出色的关键,那只是基础。“重要的在于,巴洛特利是在一支拥有伟大球员的集体中踢球,同时他还拥有普兰德利这样一位能激发他潜能的主教练。”在全世界都赞扬巴洛特利的出色表现时,布冯在这个时候迎头浇上一盆冷水,显然无法令巴神心里舒服,意大利媒体也把这看做是球队在赛前埋下的隐患。在很多人眼里,巴洛特利都还是未长大成人的孩子,但他本人显然不会这么看,对于来自他人的说教,巴洛特利很是反感,小组赛阶段他和德罗西在场上发生的口角就源于此。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欧洲杯身价暴涨球星:巴神2亿成神】#欧洲杯#结束后,#巴神#身价暴涨至2亿欧元!其实在决赛之前,巴神已经引起了众多豪门的疯抢。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就向巴神“暗送秋波”。不过,曼城主帅曼奇尼却对莫拉蒂的“单相思”嗤之以鼻:“现在的巴洛特利,你们根本买不起。”http://url.cn/0CFniC
    2012-07-03 09:27:0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