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迷失郑洁彭帅担负重任 奥运网球寄望女双

2012年07月03日16:53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是目前世界排名前100位的选手中仅有的6位使用双正双反握拍打法的球员之一。打法本身没有好坏之分,但昨晚彭帅回球提拉不够,经常下网以及二发得分率不高是最主要的败因。

本届温网(微博)是伦敦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阅兵,将要参加奥运会的3位中国金花表现不一。之前不被看好的彭帅成功杀进16强,而郑洁(微博)恶战小威的顽强表现也令人钦佩,反倒是作为金花“一姐”的李娜,连续两届大满贯都没有达到球迷的期望,伦敦奥运会的前景也因此显得扑朔迷离

伦敦奥运会上,彭帅除了参加单打比赛之外,还将与郑洁搭档参加女双比赛。综合来看,目前几位中国金花中,李娜的状态让人感到非常担心——本届温网她在第二轮输给了昔日手下败将科斯蒂亚;郑洁逐渐找到了自己在草地上的最佳感觉,但考虑到本届奥运会的参赛阵容非常强大,想要争取一枚单打奖牌还是具有很高的难度。这样的情况下,彭帅能够及时找回状态,不仅可在单打比赛中助力中国军团,更重要的是,她和郑洁的双打组合届时出彩的可能性大增,有望帮助中国网球取得好成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