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皮尔洛要走哈维球衣留纪念 巴萨大脑受宠若惊

2012年07月03日16:14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洛要走哈维球衣留纪念 巴萨大脑受宠若惊

皮尔洛两行热泪打动了万千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在夺冠庆祝游行中哈维(微博 数据) 表达了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意愿。另外,哈维还对意大利中场大脑皮尔洛盛赞有佳,对于皮尔洛赛后拿走自己的比赛球衣,哈维直言非常骄傲。

在庆祝夺得欧洲杯的游行中,身披西班牙国旗的哈维非常激动,“我要在国家队继续踢下去,我想要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目前我的身体非常好,渴望随国家队继续战斗。”在称赞西班牙教练团队和队友的同时,哈维不忘盛赞意大利阵中一人,“能和皮尔洛这样的球员同场竞技我非常荣幸,没错,皮尔洛非常伟大,他无愧于世界最佳中场球员的称号。”

由于是欧洲杯决赛,赛后要进行颁奖典礼,所以意大利与西班牙赛后没有球员交换球衣。当基辅奥林匹克球场成为红色欢乐的海洋时,皮尔洛终于抑制不住伤心,两行热泪打动了万千球迷。夺得过世界杯、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的皮尔洛,唯独缺一座象征欧洲国家队最高荣誉的德劳内杯,0-4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是一次惨痛的失败,而对于79年出生的皮尔洛来说,永远失去了成为全满贯球员的机会。

西班牙媒体透露,颁奖典礼之后皮尔洛独自走进西班牙球员更衣室,与哈维进行简单交流后,拿走了西班牙中场的球衣留作最后的纪念。这让哈维受宠若惊,“能将我的球衣送给皮尔洛,这是我的光荣!” (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意媒曝布冯更衣室内打伤巴神 意大利足协否认】据意媒披露,意大利队输掉比赛后,巴洛特利痛哭的原因不单是伤心,还有愤怒的成分,令他感到愤怒的是尤文帮球员的表现。巴神为此还在更衣室内和尤文帮发生了争吵,布冯对此不太满意,两人发生口角而且上演了肢体冲突。http://url.cn/3jpQmu @*72945974
    2012-07-03 14:30:2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