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巴洛特利当爹毫无信心 欲以DNA检测验明正身

2012年07月03日16:08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当爹毫无信心 欲以DNA检测验明正身

巴洛特利欲以DNA检测验明正身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已然落下帷幕,然而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的热度却丝毫不减。当地时间7月2日,巴神前女友拉法埃拉-菲科宣称,自己腹中胎儿是“巴洛特利的种”,紧接着天空台就爆出巴神更衣室被布冯殴打的猛料。不到24个小时后,意大利方面再度传来消息:巴神要给菲科腹中胎儿做DNA检测,以确定自己是不是真正的“经手人”。

日前在接受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采访时,菲科宣称“巴洛特利得知这一消息后,先是沉默,而后说‘你告诉了我世界上最美好的消息’”,不过现在看来,事实似乎并不完全如此。《米兰体育报》记者加兰多透露,实际上巴洛特利对这个孩子的“归属”很是茫然,他希望得到更加确切、可靠的结果。

想想也可以理解,一个来路不明的孩子突然从天而降,孩儿他妈的品行还有瑕疵,巴洛特利心中打鼓,也是正常的反应。按照《米兰体育报》记者加兰多的说法,“以前也发生过这种事情,DNA检测是必须的,只有这样才能确定孩子父亲的真实身份。”

按照加兰多的分析,巴洛特利和菲科在今年4月29日彻底分手,而菲科自称是在5月中旬发现已有身孕,从时间上来计算,如果菲科所言不虚,那么巴洛特利的确有可能是孩子的父亲。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巴洛特利和菲科两人之间的关系,绝不可能在一瞬间从火热降至冰点,因此双方最后一次亲热的时间,实在难以推测;退一步说,菲科真的是5月中旬,而不是前不久才发觉自己怀孕的吗?谁都不敢打包票。而这些,或许是巴洛特利希望通过DNA“验明正身”的最重要原因吧。

(罗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伊涅斯塔将欧洲杯奖金全部捐献西班牙灾民】北京时间7月3日,据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伊涅斯塔(@AndresIniesta) 将把自己全部的冠军奖金捐赠给上周发生火灾的瓦伦西亚灾民,总额30万欧元(约为240万人民币)。http://url.cn/3ljgZh
    2012-07-03 12:07: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