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伊涅斯塔将夺冠奖金全部捐献 外媒:伟大的人

2012年07月03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涅斯塔将欧洲杯奖金捐献灾民

外媒报道小白献爱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将把自己全部的冠军奖金捐赠给上周发生火灾的瓦伦西亚灾民,总额30万欧元(约为240万人民币)。

2012年6月20日,西班牙瓦伦西亚发生近20年来最严重的火灾,数千公顷森林被大火袭击,2000多人被迫疏散。大约有200名消防人员和士兵参加此次救援行动。有45000公顷土地遭到大火袭击,十四条公路受到严重破坏。

得知此事后,刚刚被评为欧洲杯MVP的伊涅斯塔迅速作出反应,决定将自己欧洲杯的全部奖金30万欧元捐赠给瓦伦西亚灾民,以此来表达对瓦伦西亚地区救灾工作的支持。葡萄牙媒体称赞:“伟大的球员,伟大的人,这种态度值得所有人学习。” (九溪)

  • 伊涅斯塔听众:
    Es bonito volver a ganar y ser campeones. Hoy el equipo ha hecho un partidazo./再次夺得冠军是美好的,今天西班牙队踢了一场伟大决赛。
    2012-07-02 07:24: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