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决赛之夜竟是卡西吹停 德艺双馨他是头号楷模

2012年07月03日11:4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决赛之夜竟是卡西吹停 德艺双馨他是头号楷模

卡西:尊重下意大利吧!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意西决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当世两位最伟大门将卡西利亚斯布冯之间惺惺相惜,均恭维彼此为最优秀的球员。而在比赛中,卡西除了用零封对手的表现让蓝衣军团心服口服外,还通过自己的品行折服了对手,真称得上是“德艺双馨”。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西班牙《经济学家报》敏锐的发现,比赛进入补时时刻,裁判示意要补时3分钟,由于比分已经是4-0,两队球员都无心恋战,意大利球员希望尽早结束这场令他们感到痛苦的比赛,西班牙球迷则早已等着冲进场内和球星们狂欢庆祝胜利。

这时卡西利亚斯主动走向门线裁判,由于场内太过嘈杂,他连喊了四声“裁判”,门线裁判才听到他的声音。随后卡西向其表示:“尊重下对手吧,尊重下意大利队,已经是4-0了!”在卡西的提议下,门线裁判迅速和主裁判通过无线耳麦沟通,主裁判普罗恩卡倒也通情达理,当即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卡西则对这个结果感到相当满意,当即微笑着摘下手套和门线裁判握手致谢。

作为当今足坛第一门神,卡西在本届欧洲杯赛上连续5场不失球的同时,在职业精神方面的表现也让人动容,他完全配得上职业球员的最佳典范。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西班牙夺冠巡游 球迷汇成红色海洋】#西班牙队#4比0大胜意大利,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支蝉联冠军的球队。北京时间7月2日晚,回国的西班牙队在马德里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欢庆游行,马德里成为欢乐的海洋,球迷蜂拥而至,欢迎凯旋的英雄。http://url.cn/4IOR3Y
    2012-07-03 07:52: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