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夺冠外界赞誉一片 球队被称为足球之王

2012年07月03日10:54京华时报[微博]郑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场狂胜让西班牙人走向了足坛最高峰,赛后外界对三冠王给予盛赞,西班牙媒体更是将自家球队誉为足球之王。

西班牙《马卡报》头条标题是《谢谢!谢谢!谢谢!》,《每日体育报》是《欧洲之王,足球之王》,《世界体育报》则是《三冠王,巴萨(微博 数据) 制造》。《世界体育报》称:“这是历史上最好的一代西班牙球员,意大利人臣服于他们脚下,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阿尔巴托雷斯马塔的进球精美绝伦。”

欧洲其他国家的媒体同样被西班牙队征服,英国人评论西班牙队“撕掉了无聊的标签,世界足坛就此进入西班牙统治时代”。输家意大利媒体同样称赞西班牙“成就了神话和传奇”。

中国球迷同样借助微博表达了对西班牙的爱,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微博 博客)将博斯克(微博)称为厨子:“欧锦赛期间,关于博斯克和西班牙打法乏味的指责不绝于耳,但博斯克没有妥协,坚持自己,最终修成正果。博斯克是个好厨子,既然原料好,生猛海鲜,加盐白水煮,不需要更多的作料,更多的花样。”《体坛周报(微博)》驻西班牙记者梁宏业(微博)则表示:“西班牙队以一种优雅的方式成为世界足坛的暴君。”

(记者郑楠)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卢比奥:恭喜西班牙再夺冠】#欧洲杯#结束了,全西班牙都处于节日之中,刚刚从美国返回的卢比奥也不例外,在被问到#西班牙队#在本届杯赛的表现时,卢比奥回答说:“是的,他们踢得真好,特别是法布雷加斯,这个欧洲杯似乎一切都围着这位假9号在转,最终他赢了,西班牙赢了。”http://url.cn/3bszvx
    2012-07-03 09:45:1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