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伊涅斯塔:足球是我生命 拿不拿金球奖不重要

2012年07月03日09:4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涅斯塔:足球是我生命 拿不拿金球奖不重要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夺冠后与家人分享喜悦

新京报讯 伊涅斯塔当选欧洲杯最佳球员绝对是实至名归。尽管没有进球,但他在6场比赛中表现出了世界级巨星的水平,尤其是与意大利克罗地亚两场小组赛,小白多次陷入包围圈,创造了马拉多纳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式的经典镜头。

对于球队创造欧洲杯卫冕的奇迹,伊涅斯塔认为是全队的功劳,“西班牙足球生活在伟大的年代,我们一直都是团队在作战,每个球员都处在职业生涯巅峰期,我们都很自豪。”

针对欧洲杯最佳球员的奖项,伊涅斯塔表现得很淡定,“足球就是我的生命。对于我来说,奖项并不是最重要的东西,我现在只为我们再次成为欧洲冠军而高兴。”以本届欧洲杯的表现和球队的成绩,伊涅斯塔在年终的金球奖评选中将会占据有利位置,“金球奖并不重要,我享受我现在所做的事情,如果有人看好我,我很高兴。”

2010年南非世界杯,伊涅斯塔在决赛中打进唯一进球帮助西班牙夺冠,但在年终的金球奖评选中输给了梅西。今年,小白有望征服所有评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国王接见斗牛士:你们的成就令人敬畏】当地时间7月2日傍晚,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接见了西班牙队,随后马德里全城出动,以盛大游行的方式庆祝国家队再夺#欧洲杯#冠军。胡安-卡洛斯说道:“作为一支团队来说,你们是伟大的,是令人敬畏的。”http://url.cn/2yDoiH
    2012-07-03 08:52:4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