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微博4连发谢中国 球迷神秘礼物感动天王

2012年07月03日08:17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4连发谢中国 球迷神秘礼物感动天王

梅西发微博感谢中国球迷

腾讯体育讯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刚刚返回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他便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神秘生日礼物,这让小跳蚤顿时惊喜异常。北京时间7月3日早上,梅西连续发出四条腾讯微博,巴萨(微博 数据) 天王对中国、中国球迷表达了感谢之意。

6月24日是梅西的生日,中国球迷没有忘记小跳蚤,一份载着“中国球迷祝福”的礼物从中国被寄到巴塞罗那,不过梅西当时没有在该市,因此没能及时看到这份礼物。近期梅西刚刚从伊比萨返回,他便收到了这份礼物。中国球迷的热情感动了梅西,激动的梅西一连发出四条微博,藉此来感谢中国,感谢中国球迷。

梅西在腾讯微博写道:“Hermoso, no puedo creer el regalo que me han enviado desde China. /真漂亮,从中国给我寄来的礼物简直让我难以置信。”显然小跳蚤异常激动,下面梅西透露了这份神秘的礼物是什么,他在微博中写道:“He vuelto a Barcelona luego de unos días en Ibiza y me encuentro con este hermoso álbum de fotos lleno de dedicatorias. Gracias por tanto apoyo. Gracias por tantos mensajes. /在伊比萨待了几天后,我一回到巴塞罗那,便看到这本写满致辞的美丽像册。谢谢这么多的支持,谢谢这么多的祝福。

写满祝福的画册,是的,虽然不是什么“珍奇”,但它却是载着众多中国球迷的祝福。梅西很感动,他在微博中表示:“Veo que se han tomado un gran trabajo para hacerme este regalo por mis 25 a?os. Me sorprendió no solo el álbum, también me sorprendieron las estrellitas con los colores de mi Argentina./看得出,为了送我25岁的生日礼物,人们做了太多。不只是像册令我惊喜,阿根廷色彩的小星星也是。”中国球迷的用心让梅西感动,欣喜的小跳蚤表达了谢意:“Gracias Yang Bei por tu mensaje. Gracias China./谢谢Yang Bei,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中国。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微博)、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哈维(微博 数据) 、比利亚(微博)、皮克(微博 数据)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 (九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梅西听众:
    Gracias Yang Bei por tu mensaje. Gracias China./谢谢Yang Bei,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中国。
    2012-07-03 07:20:5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