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一句话让巴洛特利成神 浪女:我怀了你的孩子

2012年07月02日20:09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句话让巴洛特利成神 浪女:我怀了你的孩子

巴洛特利前女友怀孕了

腾讯体育讯 对于巴洛特利来说,本届欧洲杯绝对是一个难以忘记的经历:第一次在国际赛事中梅开二度,第一次入选欧洲杯梦之队,也第一次品尝了决赛惨败的苦涩……如今,巴神迎来了又一个“第一次”:他第一次成“准爸爸”了。

拉法埃拉-菲科是巴洛特利的前女友,大约一个月前,两人本已分道扬镳。不过英意媒体不约而同的发现,这位曾声称“巴神床技远胜C罗(微博 数据) ”的浪女,似乎已是有孕在身。如此一来,“经手人”便成了记者关注的焦点,7月1日出版的英国《镜报》挖出猛料,他们声称“从拉法埃拉密友处得知,巴洛特利是‘真凶’。”

北京时间7月2日傍晚,当事人总算站出来表态了。在接受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采访时,拉法埃拉公开承认,巴洛特利要当爹了。“在意大利半决赛对阵德国的前一天,我给巴洛特利打了个电话。我对他说,‘还记得当初我们的梦想吗?你我都想为人父母。现在这一切成为现实了,我怀上了你的孩子,一个令人激动万分的孩子。’”

接下来拉法埃拉还描述了当时巴洛特利的反应,“一开始马里奥似乎懵了,在很长时间里他都保持沉默。随后他回应我说,‘你刚刚告诉我了世界上最动人的消息’。在接下来的欧洲杯1/4决赛中,巴洛特利梅开二度,成了意大利淘汰德国的首功之臣。”

那么,拉法埃拉为何直到现在才公布此事呢?“坦率的说,我的这次月事一直都没有来,但我始终都没想到自己怀孕了。直到那天,我去米兰市郊的一家妇科诊所买了一个检测试纸,这才知道自己已经有了宝宝。起初我只告诉了母亲和我的兄弟,只待合适的时机再告知巴洛特利。我依旧深爱着对方,我不后悔怀上这个孩子,现在我和马里奥能重修旧好了。他肯定是一个好父亲,对此我深信不疑。”

最后拉法埃拉试图通过媒体为自己正名:“那些认为我只认富贵的人们,现在必须改变看法了,我不缺钱。我和巴洛特利都渴望着这个孩子的到来,实际上去年圣诞节他对我说,‘我们结婚生子吧’,我答应了。尽管随后发生了这样那样的变故,但我们还是因为孩子重新走到一起。我知道他想要男孩,巴洛特利这个姓氏会给这个孩子带来无上的荣耀。”

(罗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